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中国移动“彩铃唱作先锋大赛”专题 >正文

多面美女有个性 十一成为彩铃大赛北部霸主(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18:08 新浪娱乐
多面美女有个性十一成为彩铃大赛北部霸主(图)

可爱的十一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4月7日晚,浙江卫视现场直播的彩铃唱作先锋大赛北部赛区晋级赛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其中最引人注目的选手就是北京本地的选手十一,一个可爱的女孩子。

  十一,一个北京电台主持人,也会制作彩铃音乐,总是自认为有淑女气质,却不知给人最多的感觉却是搞笑加可爱。十一有着专业制作彩铃音乐的经验,因此比起别人来有着更多的专业优势。

  她在比赛中的晋级过程顺利到让所有的参赛选手都会嫉妒的程度,不过这也从另一个侧面证明了十一的专业没有白做。第一轮比赛中,十一就以极其由个性的方式证明了自己的能力,并且让现场所有的选手、观众和评委们都心服口服。她的翻唱歌曲分为三部分,第一部分是温柔抒情版的;第二部分是搞怪版的;而第三部分则是天真可爱版的,一共只有几十秒的时间,都可以将截然不同的三种音乐揉砸在一起,不得不佩服他的功力深厚。尤其难能可贵的是,十一会随着音乐的改变而随之改变自身的声音,而且效果都非常的好,让我们对十一的敬佩之情又再添加了几分。90秒的满分就是最好的对于十一的肯定。有了第一部分的辉煌,第二环节的十一更是如鱼得水,将好运进行到底,一曲《嘻唰唰嘻唰唰》马桶版带给大家的不仅仅是短暂的欢乐,还有发自内心的放松。评委们又一致通过十一的晋级。

  十一的顺利晋级让我们感受到彩铃的最大作用就是带给周围人快乐,只要能够带来快乐的彩铃就是好的彩铃,而且,世界太复杂了,我们呼唤纯真!(TSI制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3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