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中国移动“彩铃唱作先锋大赛”专题 >正文

吉林彩铃赛区选手全军覆没 卷土重来明年再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18:26 新浪娱乐
吉林彩铃赛区选手全军覆没卷土重来明年再战

孙鹏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吉林彩铃赛区选手全军覆没卷土重来明年再战
王光宇

吉林彩铃赛区选手全军覆没卷土重来明年再战
许艺娜

  4月7日,由移动和浙江卫视共同举办的彩铃唱作先锋大赛北部赛区晋级赛在北京成功举办。比赛场上的形式一向就是风云瞬变,无从捉摸,当你面对未知的结果时你可以心平气和的等待结果;但是当你面对失败的结果呢,你是否可照常保有一颗平常心,坦然的面对失意的结果呢?如果可以的话,那么这种人绝对是值得尊敬的,因为他感受到了成功与失败的真正的意义。

  面对吉林赛区的选手全军覆没的结局,吉林的参赛选手许艺娜、王光宇和孙鹏程就表现出了这种难得的大将之风。自己比赛失意,还可以真心的为成功的选手祝福,实在是难能可贵。

  在这场比赛上,吉林赛区的选手的失意并非是由于演唱的不好,尤其是对于许艺娜和孙鹏程来说尤其如此,他们的唱功都没得说,而且都曾经学过专业的声乐学习,在唱这方面已经无需再多费唇舌,他们会失败的原因无他,只是因为他们没有真正的把握到彩铃的真谛,彩铃大赛的要求。彩铃一定要吸引人,要让人能够产生想一直听下去的欲望。只有这样,才能称为好的动听的彩铃。而许艺娜和孙鹏程二人则太过于专注在唱功上面,设本逐末,得不偿失。相比较而言,王光宇的表现就要好得多,她第一轮的翻唱《洗澡歌》,充分将自己活泼可爱的一面展现在观众和评委们的面前,也受到了评委的肯定。在第二轮的比赛中毅然将这种风格进行到底,原本也很不错,只可惜碰上的对手是更为强大更有个性的MC.K.GER,这就只能抱怨苍天不眷顾自己了。

  这次的失败并不能代表什么,只要坚持自己的心中的梦想,就一定会见到成功的彩虹,今年不行,就明年卷土重来,收复失地。(TSI制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3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