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中国移动“彩铃唱作先锋大赛”专题 >正文

台湾名嘴高怡平陈为民捧场彩铃唱作先锋大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19:52 新浪娱乐
台湾名嘴高怡平陈为民捧场彩铃唱作先锋大赛

台湾名嘴高怡平陈为民捧场彩铃唱作先锋大赛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4月14日,由移动和浙江卫视联合举办的中国第一届彩铃先锋唱作大赛中部赛区总决选在湖南长沙举行。来参加本次大赛担任评委的有两位台湾的名嘴,一位是陈为民,一位是高怡平。他们的到来为中部赛区的比赛带来了很多新鲜的东西,他们的评判和鼓励对选手也起到了莫大的帮助。

  高怡平是第一次来参加彩铃先锋大赛担任评委,之前她对比赛的形式先有了一定的
了解,她觉得这种比赛形式很有创意,很活泼,是属于年轻人的时尚。而这种类似的比赛是在台湾没有的,她自己也没有用彩铃,她觉得彩铃是舒服别人的东西,所以她更希望从别人那里听到动听的彩铃。对于评判的标准,她自己没有什么明确的定义,但她会比较喜欢那些富有情感的抒情的东西,同时她在评判的尺度上也会放宽一些,给选手更多的表现机会。

  陈为民是第二次担任彩铃大赛的评委,上一次他在北部赛区的时候就受到了很大震撼,他很惊讶大陆有这这么多又有才华又有创意的选手。从上一场开始就可以看出陈为民对选手是满宽容的,他更希望多看到一些选手各方面的实力,但是他自己也有自己的评判标准,一定要是那些真正有创意的东西才能赢得他的赞同。

  台湾和大陆的文化交流已经日益频繁,通过这样的比赛不但可以增加两岸的了解,还可以从彼此身上学到很多对方好的东西,所以相信会有更多的台湾名嘴来到彩铃大赛,支持我们的先锋原创。(TSI制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5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