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中国移动“彩铃唱作先锋大赛”专题 >正文

重庆彩铃选手谢鑫一偿所愿 晋级成功为妈妈庆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20:01 新浪娱乐
重庆彩铃选手谢鑫一偿所愿晋级成功为妈妈庆生

重庆选手谢鑫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4月14日,由中国 移动和浙江卫视联合举办的中国第一届彩铃唱作先锋大赛中部赛区总决赛在美丽的星城湖南长沙举行。来自中部6省的共16组选手进行了两轮激烈的角逐。来自重庆选手谢鑫是其中比较特殊的一位,这一天的比赛不仅是他个人的一场重要的比赛,而且这一天也是他母亲的生日。

  重庆选手谢鑫和其他选手不同,他不是专业从事和音乐相关的行业的,而他的专业
是影视编导。他现在正是大学的实习期,通过这次比赛,他除了和其他选手一样获得了音乐方面的经验积累,更多的是他通过这样的比赛,亲身体验了一次大型活动的全过程,通过观察台前幕后的表导制作,他学到了和自己的专业很多相关的知识。谢鑫来参加比赛本来是因为自己喜欢唱歌,对彩铃并没有什么特殊的感觉,但是随着比赛的发展,他开始慢慢的了解彩铃真正的意义。

  在比赛前的一段时间,谢鑫很关心自己能不能在参加完比赛说上几句话,原因就是这一天是她妈妈的生日,他觉得无论成绩如何,都想在舞台上跟妈妈说几句话,祝她生日快乐。而正是带着这种信念,他把自己的实力全部的发挥出来,终于如愿进入5强,并在镜头前向妈妈庆祝了生日。(TSI制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3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