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中国移动“彩铃唱作先锋大赛”专题 >正文

谢鑫历经艰辛终成功 坎坷之后晋级中部赛区五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22:00 新浪娱乐
谢鑫历经艰辛终成功坎坷之后晋级中部赛区五强

谢鑫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4月14日晚对于谢鑫来说绝对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在这天谢鑫参加由移动和浙江卫视联合举办的彩铃唱作先锋大赛中部赛区晋级赛并且成功地称为五强选手,这天又是自己最亲爱的妈妈的生日,自己通过电视机的大屏幕向妈妈献上了生日的祝福,而且将自己的成功作为最好的生日礼物献给了妈妈。

  谢鑫一直以来对于音乐就有着莫名的喜爱,现在热衷于网络翻唱,曾经是许多网站
推荐歌手,现已拥有自己的全国歌迷会,歌友们自封为“蟹粉”。谢鑫不但想通过这次比赛来充实自己,锻炼自己的音乐水平和提高自己的音乐实力,同时作为同时作为影视编导专业的他也想通过比赛来学习大型比赛的幕后制作。结果在比赛中虽然最终谢鑫成功地成为了全国25强之一,但是他的成功过程却不能用一帆风顺来形容。

  在第一轮比赛中,谢鑫以一首《桃花朵朵开》为我们带来了一种清凉的气氛,轻松活泼欢快,听了谢鑫的歌后,我们就会有这样的感觉。这个瘦瘦的,带着粗框眼镜的大嘴巴男孩穿着粉红色的衬衫,容貌颇似超女中的黄雅莉,但是又天生带着一种喜剧感。进入第二轮后,自己的原创作品《幸福的依靠》再次让我们感受到了欢乐轻松,最终也以微弱的优势战胜对手王童,成为了第一位暂定的五强选手。偏偏注定就不让谢鑫有着顺利的成功,作为人气最高的复活选手连伟将谢鑫作为自己的对手。谢鑫无奈之下只得应战,这一首《风往北吹》才将自己的真正的最好实力展现出来,这一首歌较有难度但是却又非常适合谢鑫的声线,最终谢鑫以自己的实力向对手、观众和评委们证明了自己就是五强的不二人选。

  只有经历过磨难才能够享有真正的成功,没有最后一次的PK赛,谢鑫也没有将自己的最好实力挖掘出来,我们也无法欣赏到这么优秀的演出。坎坷之后终会有幸福,希望今后的比赛中谢鑫能够将这种磨折的好运进行到底,因为只有这样才能让自己得到更好的锻炼与提高。(TSI制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3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