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中国移动“彩铃唱作先锋大赛”专题 >正文

张耀午忘词意外落马 天津彩铃仍受热烈欢迎(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22:36 新浪娱乐
张耀午忘词意外落马天津彩铃仍受热烈欢迎(图)

张耀午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4月28号晚上,第一届彩铃唱作先锋大赛产生了进入前20强的选手名单。其中,此前一直发挥稳定,倍受观众喜爱的天津的选手张耀午,因为在比赛中意外的出现了忘词的失误,这个失误直接导致了他被淘汰出局,与下一轮的晋级赛无缘。

  张耀午是来自天津的选手,天津话快板一直是具有我国地方特色的曲艺代表。张耀午在这次比赛中,每逢出场必定是“竹板这么一打,别的咱不夸”,他极具个性的语言风格
和幽默逗人的舞台表现,给大家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同时,在他的作品中,他将具有地方民俗代表的快板融入流行时尚的彩铃大赛中,使得民族艺术的传统文化有了可行性的继承和发展。让全国的观众耳目一新,原来彩铃也可以这样唱,而且还唱得有滋有味,让人觉得好听,觉得亲切生动。可能,这也是张耀午这一路走来,得到全国广大观众听众广泛支持的一个重要原因。

  同样,在这次大赛中来自天津的选手还有俊风和炼雾雨,他们在之前的比赛中也有过较好的表现,他们的舞台发挥也很好,但只可惜总是欠缺那么一点自己的风格特点,没有了让人记忆深刻的特点,就泯然众人,于是就早早收场。而张耀午则选取了一个带有自己天津本土文化和方言特色的快板彩铃作为参赛歌曲,得到出其不意的效果给他,以及天津话快板都带来了全国观众寄予的更广泛的关注。如果不是他在当晚的比赛中,由于紧张,发挥失常,意外的忘记了

歌词,我们相信他在接下去的晋级赛中,一定还会有更出色的表现。

  张耀午此前的愿望一直是将天津话彩铃唱响全国。虽然在昨天的比赛中,他失常的发挥让他提前离开了彩铃大赛的舞台,但是他通过自己在这一阶段来的精心努力的准备和表现,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已经让越来越多的人了解和接受了天津话快板用在彩铃中的妙趣横生。我们祝愿,也相信张耀午的心愿一定会早日实现。天津快板的发展,也会应用得更加广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