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中国移动“彩铃唱作先锋大赛”专题 >正文

现代彩铃古典文学 彩铃大赛激情碰撞出火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4日08:10 新浪娱乐
现代彩铃古典文学彩铃大赛激情碰撞出火花(图)

彩铃唱作先锋大赛参赛选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彩铃唱作先锋大赛在经历了上一阶段的公益彩铃的试验之后,认识到彩铃与有意义的主题结合后就会出现更好的效果。在这次第二场晋级赛中,彩铃大赛会使出新的一招,让彩铃来了一个彻底性的颠覆,那就是将代表着时尚潮流的彩铃与代表传统的古典文学相结合,这是一个非常有个性的想法。

  一直以来在人们的心目中,彩铃就是年轻人的爱好,而古典文学则能够在很大的程
度上体现一个人的文化底蕴,将这两种截然不同的事物结合在一起,对于选手们来说也许是一个比较困难的事情,所有的选手都要在自己的原创彩铃歌曲中体现出古典文化。但是对于听众的我们来说,这可能是一件非常过瘾的事情,在考验选手们创作能力的同时有可能为我们带来一场最精采的现代文化与古典文学的结合物―――古典彩铃。但是这也同时意味着如果选手们的作品如果做得不好的话就有可能是对于古典文学的糟蹋。

  而选手们也感受到了这次作品的考验的严酷性,压力非常大,在短短的两天时间内就要将自己的作品作出来还要保证作品的质量,不得不让我们为这些还算是初出茅庐的年轻创作选手们捏一把冷汗,但是当你听过选手们的歌曲之后,所有的疑虑和不安就会完全打消。这些选手们果然不愧于唱作歌手的称号,既会唱更会作。他们的作品完全做到了我们预期的设想,将现代彩铃与古典文学的结合之妙让我们深感到长江后浪推前浪。RELORD乐队的《MOON》,邓锐的《关羽》等等都是唱作俱佳,作品都是现代的气氛中弥漫着古典的韵味,让我们不得不佩服他们的实力是很不错的。

  想要知道这些选手的作品是否真的好,到了比赛当天一切又都会自有定论。期盼选手们在比赛时会有着更好的表现,取得更好的成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3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