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中国移动“彩铃唱作先锋大赛”专题 >正文

彩铃大赛无敌小诸葛十一 时来运转风头劲(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7日08:59 新浪娱乐
彩铃大赛无敌小诸葛十一时来运转风头劲(图)

十一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无敌小诸葛十一,乍一看没有人会懂得是什么意思,但是5月5日在彩铃唱作先锋大赛全国晋级赛20进12的比赛中,我们见到了这位无敌小诸葛,她就是以可爱和搞笑著称的北京小可爱十一。

  十一在比赛中的开场歌曲是一首改编自《鹤拳》的无敌小诸葛,歌词的大概内容就是讲了一下诸葛亮的最光荣的事件。本来这是一个十分男性化的歌曲,应当有男生来演唱,
但是十一的反串丝毫不会让人感觉到突兀,反而有一种独特的搞笑韵味在其中。她拿着羽扇,穿着白衣黑裙就出场了。出场的方式依然是招牌动作,用力一跳。而她的演唱依旧是将可爱进行到底,歌词的搞笑加上可爱的演唱,让十一的表演非常精彩和引人注意。十一也凭着自己的超强人气直接晋级,提前成为了全国12强。相比于上一次26进20时的不太顺利,这一次的十一显然是时来运转,风头正劲的时候。

  十一是一个北京电台的音乐DJ,经常主持一些音乐类的节目,对于彩铃这种歌曲的理解远远要比一般人要理解的深刻的多。而事实也确实如此,十一的歌曲大多是搞笑类和可爱类,而她的表演也非常符合自己的彩铃歌曲,带着自己独有的特色,让人过目难忘。其实十一早已经是一个网络的彩铃高手了,她的很多彩铃歌曲都在网络上广为流传。作为一个专业的彩铃制作人,十一的参加比赛自然是信心百倍,胸有成竹了。

  祝愿十一在今后的比赛中能够继续保有自己的好运气,取得最好的成绩,无愧于自己的专业水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4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