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中国移动“彩铃唱作先锋大赛”专题 >正文

观众“杀手”铃铃发 搞笑彩铃大赛没商量(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7日08:54 新浪娱乐
观众“杀手”铃铃发搞笑彩铃大赛没商量(附图)

铃铃发组合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5月5日,彩铃唱作先锋大赛全国晋级赛20进12的激烈之争在杭州举行。彩铃是一个应当带给人们欢乐的事情,而在当天的晚上,彩铃高手们也确实用自己的力量让所有的观众们感受到了最大的欢乐。而当中的翘楚即早已被观众们所熟悉的铃铃发组合。

  在这场以古典文化为主题的彩铃大赛上,铃铃发组合并没有被困难所逼退。因为众所周知,将代表传统的古典文化与代表现代时尚潮流的彩铃融为一体,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
情。而铃铃发不但做到了,还继续坚持了自己的风格,将搞笑进行到底。《如花与山伯》,两人古装造型,如花嘴角的一颗黑痣更是醒目,两个人的唱作俱搞笑的默契配合掀起了现场观众们的最热烈的回应。而在第二回合当中的比拼中,铃铃发组合又将自己的经典笑段《大学生洗澡事件》再次献给了观众们。经过了多次的舞台实际锻炼,铃铃发组合的表演比起之前来已经成熟了许多,当然搞笑的效果更是炉火纯青,现场观众们的高涨情绪也完全被铃铃发组合的表演带动起来。成功晋级的结果是大众满意的。

  铃铃发组合是一个善于搞笑的小团体,两个人一个善于唱,另一个人善于跳舞,但是两个人都同时善于搞笑。又都有着非常大的表演欲望,心中的最大愿望就是能够通过自己的搞笑才能能为大家带来欢乐,而事实也证明了两个人的努力没有白费,铃铃发组合已经通过比赛拥有了自己一批忠实的歌迷,这些人就喜欢铃铃发组合的唱作俱佳的恶搞行为。搞笑也成为了彩铃大赛中的中坚力量之一。

  铃铃发组合已经用自己的能力给所有的观众们带来了莫大的欢乐,我们衷心的希望在今后的比赛中可以继续看到他们两个可爱的身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3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