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中国移动“彩铃唱作先锋大赛”专题 >正文

RELOAD实力证明一切 晋级彩铃大赛12强(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7日09:09 新浪娱乐
RELOAD实力证明一切晋级彩铃大赛12强(附图)

RELOAD乐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彩铃唱作先锋大赛全国晋级赛20进12的比赛在5月5日的杭州举办。这一场以古典文化为主题的彩铃盛会上,RELOAD用自己的实力得到了最广泛的支持,而他们的歌曲和超强的舞台感染力也毫无意外的受到了观众们和彩铃掌门人甚至是主持人的一致高度赞扬。

  RELOAD乐队的超强实力我相信只要是关注过彩铃唱作先锋大赛的观众们都会对于他们有所了解。在当天这场以古典文化为主题的晋级赛上,RELOAD乐队依然用自己的无敌魅力
征服了现场所有的观众。在RELOAD一出场,现场观众们就将最热烈的掌声就献给了他们,他们的《MOON》曲调优美和谐,主唱的声音和曲调的完美搭配更是将整个现场营造出了一种极其优美的古典意境。在演唱时的冷焰火的突然出现更是彻底的渲染了舞台感和带动了现场所有观众们的高涨情绪。连主持人曹启泰和胡可也情不自禁的表示了高度的赞赏之情。而他们的出色表现也得到了应有的回应,以欢乐派第二高支持率直接成功晋级,成为了全国12强。

  RELOAD乐队是一个全能型的乐队,吹拉弹唱、音乐制作、作词作曲全部都是自己一手操办,在这场比赛中,RELOAD虽然认识到了将以

唐诗宋词为主题的古典文化与现代彩铃结合起来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但是创作能力超强的他们还是别出心裁的将《静夜思》融入到了歌曲中,表达了浓烈的思乡情绪。而这首歌曲也成为了当晚最受欢迎的歌曲,意境优美,得到了观众们的强烈的共鸣。

  最诚挚的祝愿RELOAD乐队能够在未来的比赛中再接再厉,做出更多更好的作品,回报给一直以来默默关心和支持他们的观众们,而他们也能够早日实现自己心中的音乐梦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4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