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中国移动“彩铃唱作先锋大赛”专题 >正文

豪气张议天吼声震舞台 彩铃大赛上演模仿秀(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7日08:58 新浪娱乐
豪气张议天吼声震舞台彩铃大赛上演模仿秀(图)

张议天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西楚霸王项羽的故事早已被人们所熟知,而今在当代也上演了一场豪气万千的英雄表演秀。在5月5日的彩铃唱作先锋大赛全国晋级赛20进12的比赛中,选手张议天的演唱曲目就是《西楚枭雄》。

  在这场以古典文化为彩铃主题的比赛中,长相中就满带英气的张议天的作品是同样充满英雄霸气的《西楚枭雄》。张议天身穿绿色的长袍,黑色的裤子,打扮十分硬朗,充满
男儿气概。而一上场的三声大吼,中气十足,英雄本色尽展无疑。再加上现场舞台四周的冷焰火的出现,古代武士和仕女伴舞的配合,更加衬托了张议天的英雄气概。张议天的表演不但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连评委们都为之津津乐道。主持人曹启泰、胡可,彩铃掌门人柯以敏和林依轮的随后的一上场就学习张议天的独特的吼声。更是被柯以敏夸奖表演一次比一次精彩。随后的对决中,张议天以一首《飞得更高》真正的让观众们见识到了自己的深厚的唱功、超强的舞台爆发力和感染力。在曹启泰的建议下,张议天还让观众们见识到了他的模仿力,杨坤的《无所谓》无论是动作还是杨氏唱腔都被他模仿的十足十。

  张议天不但创立了独属于自己的舞台表演风格,还充分发挥了自己的模仿力,其实在彩铃大赛中有很多这样的选手,不但自己的表演已通过比赛得到了最大的实际锻炼,形成逐渐固定的风格,还有着自己擅长模仿他人的表演的独特特色。这是很难得的。

  有着硬朗的气质的张议天的音乐梦想就是让更多的人喜欢自己的音乐,而现在的张议天已经被越来越多的人所熟悉,祝愿他的音乐之路越走越宽广,走出自己的特色,早日成为真正的音乐之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4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