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中国移动“彩铃唱作先锋大赛”专题 >正文

谢鑫彩铃大赛挑战明星 虽未晋级心满意足(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21:18 新浪娱乐
谢鑫彩铃大赛挑战明星虽未晋级心满意足(附图)

彩铃唱作先锋大赛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5月19日的彩铃唱作先锋大赛8进6的全国晋级赛对于谢鑫来说也许并不是一个开心的时刻,但是对于他来说却绝对是一个非常难忘的时刻。

  这场比赛的主题是挑战明星,也就是让选手们对于自己的偶像的经典歌曲进行翻唱或改编,对其进行重新的演绎,将熟悉的老歌赋予新的意义。在这一次,谢鑫挑战自己,在一首歌曲中挑战了自己的两位很喜欢的偶像王菲和许美静,将两首经典的歌曲《我愿意》和
《城里的月光》结合在一起。但是最出人意外的是谢鑫并非简单的将两首歌曲拼凑,而是将两首歌曲交错演唱,一首歌曲一句,众所周知,这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但是谢鑫将其演绎的动听非常,游刃有余,仿佛浑然天成。而这种做法也引起了两大掌门人的高度兴趣,柯以敏和林依轮现场演示,但效果并不理想。而比赛嘉宾台湾金牌音乐制作人黄国伦对于谢鑫的表现也表示了肯定,更因此而激起了自己的演唱欲望,现场演绎了自己的挚爱歌曲《我愿意》。第二轮比赛中,谢鑫依然坚持了自己的风格,用自己的男中音演绎女生的歌曲,一首《勇气》带给了我们不一样的感觉。在第三轮比赛中,谢鑫展现了自己的原创能力,现场即兴创作了一首彩铃歌曲,感谢了所有支持自己和帮助自己的人。虽然最终谢鑫未能晋级,但是谢鑫用自己的好听的歌曲给我们带来了最舒服,最温暖的感觉。

  就有如黄国伦老师所说的,谢鑫给人的感觉是很温柔的。谢鑫在赛前就表示自己预感到自己可能会在这场比赛中会与这个让自己成长,让自己成熟的舞台告别了。但是自己能够走到现在已经心满意足了,因为自己参加过这次比赛,这次比赛让自己学到太多的东西,交到了太多的朋友,这就不枉此行了。自己即使不能晋级,但是可以保证的是自己这一场的表现将是自己在比赛中最精彩的表演,因为自己要在最后的机会给一直以来默默支持自己的家人和观众们留下最好的印象。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自己的不懈支持,甚至比自己的压力还要大,还要紧张,为自己拉票,建立网站,建贴吧,而自己却不太用功,感到很愧疚。所以在最后的机会自己一定会展现出自己最好的实力和水平,感谢他们。

  虽然谢鑫没有能够继续站在这个舞台上带给观众们精彩的表演,但是只要有心,无论在哪里,都可以让人们感受到自己最深的魅力!祝福谢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4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