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中国移动“彩铃唱作先锋大赛”专题 >正文

欠扁彩铃小魔女 晋级成功但不堪繁重活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12:36 新浪娱乐

  5月26日,彩铃唱作先锋大赛全国6进5的比赛在杭州举办了,彩铃界的新星们全国前六强为了彩铃大赛的总决赛的五强门票而不得不进行激烈的比拼。这一次的比赛,是以准演唱会的形式来举办的,选手们的表现将会被专业的人士和专业的的角度来点评,来自台湾的舞台总监之王陈为邦和著名舞蹈老师连伟孝对于选手们的表现进行指导和点评。而六强中的唯一一位女生十一继续将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在观众们面前,精彩的作品和优异的表现当之无愧的成为了五强之一。

  一 比赛时精彩表现让十一倍受肯定,但是造型不尽如人意

  十一是六强中唯一的一位女生,更重要的是她也是六强中唯一的一位专业制作彩铃的人,这也是她为什么能够继续坚持到现在的原因,虽然这是她第一次参加比赛,但是成为了全国五强的傲人成绩也足以回报她三年来对于彩铃事业的贡献了。在第一轮比赛中,十一以一首《欠扁派卫生标兵》成功的将自己的彩铃作品串在一起,《洗刷刷》,《大长今》,《我不接电话》等耳熟能详的彩铃作品的串烧果然让自己的作品数量翻倍的同时效果也在翻倍,拿着拖把或者水桶的伴舞极其吸引人的眼球,而十一自己身穿粉红色的大卡通T恤,几乎被盖住的裙子,十一的歌曲更是充分体现了自己的欠扁精神,评委们的一致肯定证明了表演的成功。曹启泰表示十一能够成功留到现在的原因就是十一的作品最彩铃,因为十一的作品人人能唱,人人也会唱,这是完全体现彩铃精神的也是最重要的;陈为邦表示十一的进步非常大,如果让自己选择的话,自己会选择十一进入五强,受到了专业老师的肯定,十一显得非常开心;柯以敏则非常诚挚的祝福十一能够进入下一轮;林依轮先肯定了十一的表演精彩,但是针对于十一的造型则提出了反对意见。虽然未能直接晋级,但是在第二轮的比赛中,十一的表现更为精彩,一首和第一首歌曲风格完全不同的慢歌情歌《我思念的人》献给了大家,造型也做了相应的成熟女人风格的调整,这是一首和男朋友共同创作的歌曲,十一选择这首歌曲的原因就是想让大家看到不一样的自己,将自己温柔的声音,温柔甜蜜的心情给大家带来一种温柔甜蜜的感觉,一种淡然的幸福感觉。陈为邦表示十一这种小女人的造型很罕见,但是小女人的风格还需要加强,要将这种甜甜的爱在心里的感觉充分体现出来。

  二 比赛成功,随之而来的就是繁重的培训和活动,十一累到随时想睡觉

  晋级成功,成为五强的十一面临的是更为紧张的彩铃大赛

总决赛,总决赛将以
演唱会
的形式展现在人们的面前,这对于这些非专业的选手们来说是很大的挑战,选手们必须经历过大量的专业培训,才能在如此大型的演唱会上最好的展现自我。在比赛完当天,选手们并没有时间去休息,而是直接被拉去开会,第二天上午就被拉去练舞蹈,中午就拉票会,十一这个唯一的女孩子在拉票会的间隙抓紧时间补眠,但是自己又表示自己的表演还非常不足,还需要老师的精心指导,虽然自己感到很累,但是自己不会喊累,因为自己知道下一场的比赛非常重要,而自己只有努力跟随老师,自己才有可能在比赛中展现出自己最好的水平,走到现在自己已经将比赛的结果看得很淡,自己已经很庆幸有好的机会和好的舞台来展现自己的作品,自己会将这种繁重的培训和活动看作是提高自己的最好的机会,希望自己能够在6月2日的总决赛上将全新的自己展现在观众们面前,回报观众们长久以来对于自己的支持。

  欠扁彩铃小魔女十一,有了最好的心态来面对比赛,有了最大的努力来面对比赛,相信她在总决赛中一定会有着上佳的表现奉献给观众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