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嘉宾聊天专题 >正文

徐静蕾做客新浪 自己的博客肯定有所保留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16:25 新浪娱乐
徐静蕾做客新浪自己的博客肯定有所保留

徐静蕾做客新浪自己的博客肯定有所保留 徐静蕾做客新浪自己的博客肯定有所保留 徐静蕾做客新浪自己的博客肯定有所保留
徐静蕾做客新浪自己的博客肯定有所保留
非常低调 端庄美丽 清纯自然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博客肯定会有所保留

    主持人:刚才我们也提到你有的时候行事还是比较低调的,所以我们对你的个人生活、感情生活、个性、性格总是揣测的心态去看。

  徐静蕾(blog):没有,其实我的性格很明显,你如果天天看我的博客,会觉得文字上有掩饰,但是我已经写了八个月的博客,她是什么样的人,大家基本上已经知道了,不需要再揣测了。

  主持人:你的博客还是会有所保留吗?

  徐静蕾:当然有所保留,我永远不可能把自己所有的事情都放在上面,我只能说写出来的东西是真的,但是有很多东西我不会放到博客上。

  主持人:比如说感情?

  徐静蕾:对,因为它会牵扯到别人隐私的问题,因为感情从来都不是一个人的事,我自恋可以是我一个人的事,可以使劲在博客上自恋,但是别人的事我不能自作主张地就拿出来。

  主持人:你现在的感情状态能方便透露吗?

  徐静蕾:挺好的,一直挺好的,大家就不用为这种事操心。我生活挺幸福的,而且也很平稳,没有任何事情,而且也没打算换男朋友,就这样。

  主持人:我们的这个网友有一个留言,说徐静蕾和韩寒(blog)博客那段时间力挺,让大家产生了很多暧昧的联想。

  徐静蕾:一个男的一个女的在街上一走所有人都会联想,这个很正常。

  主持人:所以你会在博客里面把你很多想说的话、想表达的心情跟大家分享。但是你私人的那部分还是很保留的?

  徐静蕾:对,当然了。我觉得大家老说好像写博客就是公开隐私,都能公开了还叫什么隐私呢?这个概念上,对隐私的理解有点问题。

  主持人:作为公众人物呢?你的生活肯定在你认为隐私的那一面也会很多人去追逐想去了解。

  徐静蕾:我觉得无所谓。当然你天天守在我家门口拍我,我会觉得挺讨厌,影响我正常的生活。如果我在街上被人拍了一下或者怎么样,也无所谓,我又不是在抢银行,你拍就拍呗,这有什么关系?当然这些东西都是有一定限度的,刚才我说你如果到我们家门口来了,每天都盯着我,我觉得你累不累,我也没有那么大新闻价值,何必呢?挺累的,干点正经事不行吗?

    八卦挺好是个谈资 看而且聊

  主持人:现在有一些新闻就叫八卦新闻,你自己怎么看八卦新闻,尤其出现在你身上?

  徐静蕾:我觉得挺好,因为大家八卦其实就是无伤痛痒,对谁也没有多大损害的一件事情,观众看了也就是茶余饭后的一个谈资。因为我觉得现在观众都很聪明,不会因为看了你的新闻就觉得这个人怎么样或者是他们俩之间的关系怎么样。每个人还有对事物的辨别能力。如果人家要实在那么想,人那么多,也不可能每个人都顾及到,所以挺好吧。

  主持人:你自己会去看八卦新闻吗?

  徐静蕾:我也会去看,而且跟朋友聊天的时候是一个谈资,我反正不会因为我看到怎么怎么样就觉得人家就是怎么样怎么样,我觉得每个读者都会有自己对一些事情的辨别能力。当然这个隐私还是有一定的限度,其实我觉得相关的法律也会去管他。

  网友:老徐,你的博客会一直写下去吗?会不会因为特别忙或者是其它原因有一天就关了?

  徐静蕾:我不知道,目前看可能性不太大,因为我自己写得挺带劲的。但是以后很长时间就很难说了,可能我真的很忙,一个字都写不了的时候就会不写。比如说我还能写一个字是累的时候,我也会写一个字。我觉得这也是博客的好处。

  主持人:另外一些网友说听说你是一个摄影爱好者。

  徐静蕾:是。

  主持人:会考虑出影展吗?

  徐静蕾:你就别再帮我想事了。等我想完这些事,我觉得没有什么不能去试试的事情。做影展也挺好,但是我首先得觉得我拍的照片让我自己说得过去做影展才行。

  主持人:你还只是认为自己是一个爱好者。

  徐静蕾:对。

  主持人:没觉得是一个摄影家?

  徐静蕾:当然我不觉得。

  主持人:今天特别感谢徐静蕾做客新浪跟我们的网友交流了一下她的生活、她的工作、她的音乐、她的电影,特别谢谢你。让我们通过博客文字了解徐静蕾之外,能够听她亲口跟我们说一说。

  徐静蕾:谢谢。

  主持人:我们今天这个聊天到这里就结束了!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