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超女杭州唱区决赛爆冷门 郝菲尔意外被淘汰(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14:56 南方日报
超女杭州唱区决赛爆冷门郝菲尔意外被淘汰(图)

郝菲尔(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王建庆/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 (记者/郭珊)23日晚,13万张短信投票将Reborn 组合送上全国总决选的青云之路,而此前被普遍认为铁定入围三甲的郝菲尔(blog)却以第5名的身份淡然离开,关于郝菲尔遭遇“黑手”、主办方有意偏袒Reborn 等传言由此沸沸扬扬。不少“铁塔”(“爱菲尔铁塔”)愤怒地表示,杭州赛区的最终战果“让人看清了超女的面目”。

  杭州唱区总决选首轮PK中,创作才女朱雅琼以18票比13票淘汰来自宁夏的实力唱将
郝菲尔,爆出该赛区最大冷门,大批网友抱憾称“真正的冠军走了!”在此之前,郝菲尔以弹唱实力一路通行无阻,多次被评委直接点名晋级,一直被视为杭州赛区冠亚季军“铁三角”人选之一。

  面对落选,郝菲尔显得很泰然,“我不图个什么,也就不害怕失去。”她还开玩笑说:“或许是比赛当晚我唱了《姐姐》,我说我想回家,我有些困了,大众评委为了成全我把我送走的吧。”之前,个性直率的郝菲尔曾向媒体抱怨糊里糊涂就和天娱签了8年合约,甚至流露出毁约的念头。外界猜测,郝菲尔个性狂放难以驾驭,导致天娱不得不提前让她离开。

  对此,郝菲尔说:“他们把我淘汰了,这就对了。我太捣蛋了,太不听话了,不把我弄走,还把谁弄走啊?估计弄只蚂蚁来跟我PK,我都会出局。”她透露,在超女比赛过程中,个性压抑让她严重不爽,主办方不仅不让她演唱英文歌,而且从台风、服装等方面都加以限制。“歌迷和评委对我的期望都很高,我觉得压力太大了,容易迷失自己。”谈到决赛当天她一改形象,梳起了长发劲歌热舞,郝菲尔呵呵一笑,语带讽刺地说:“这不是让我迎合大众吗?”

  尽管郝菲尔目前是网上“复活”呼声最高的选手之一,但她明确表示:真正懂我的人不会让我“复活”,不会让我再回去受折磨。

  除了冠军Reborn 直接进入全国十强外,亚军唐笑(blog)、季军张焱将和其他赛区的二三名竞争十强其它五个名额。

  相关

  广州赛区报名万人争搭末班车

  昨天是超女广州唱区报名的最后一天。从6月17日报名启动以来,广州唱区的报名人数在上周末突然出现井喷态势,猛增1万人,从外地赶来广州搭乘今年超女比赛末班车的女孩蜂拥而至。截至到记者发稿时,广州赛区报名人数为18026人。日前超女五大唱区报名总数为86000多人,而去年报名人数达15万人。

  昨天,报名截止时间是下午6时,但下午3点半当记者赶到荔湾路动感小西关会议中心报名现场时,看到排队报名的选手依然不减,不少选手还手提行李箱在填写表格。记者发现除了有许多广州本地选手外,还有不少女孩是来自深圳、东莞等附近城市的。

  而从昨天下午开始,约有200名通过初选的选手在广州电视台演播厅进行了

预选赛的录制。据悉,此次入围广州唱区预选赛的选手总共有2000名。记者在后台看到,正在等候进入录制现场的选手大都经过精心打扮,着装时髦,表现得比较淡定,有说有笑,现场气氛轻松和谐。据了解,也有一些入围选手由于各种原因临阵缺席,对此,负责人调侃地告诉记者:“结婚前一天逃婚的人都不少,更别说比赛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1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