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Super Live 音乐现场运动专题 >正文

周五之夜约会狂热 沙宝亮情歌现场情侣免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10:3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周五下班以后的时间一贯是约会的天堂。今天(7月21日)晚上8:30,沙宝亮在位于雍和宫桥西北角的星光现场音乐厅举行他的第一次个人演唱会。本次演唱会是“2006 superlive音乐现场运动”中的第二场,沙宝亮将唱响情歌、炫耀锐舞,为京城的恋爱男女们全心带来一场浪漫而劲爆的锐舞派对。

  “2006 superlive音乐现场运动”的第一场演出是由中国摇滚教父级人物崔健的不
插电个唱打响的。本场的沙宝亮个唱演出,沙宝亮大打情侣牌,推行情侣赠票制,即男士买票,随行的女士可以免费入场的售票方式,此举受到了情歌歌迷们一致的好评。

  本次

演唱会只有1000张门票。登陆www.thestarlive.com 、pop20.koook.com 或拨打购票热线64255166、64255677可以获取到演出门票。因为星光音乐现场为livehouse的大型俱乐部性质,所以更多的人选择了届时在场地处买票直接进入。

  星期五的黄金夜晚,我们一起来加入到劲歌和热舞的队列中。男士们的不一样激情与浪漫品质,在今夏,是令越来越挑剔的女士们深深被打动的制胜法宝。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1,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