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Super Live 音乐现场运动专题 >正文

13日星光现场重型之夜 三支摇滚乐队齐亮相(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11:39 新浪娱乐
13日星光现场重型之夜三支摇滚乐队齐亮相(图)

13日星光现场重型之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8月13日三支摇滚乐队将亮相音乐现场,上演“星光现场重型之夜”。

  乐队介绍:

  军械所

  主唱:应鹏 贝斯:王健 鼓手:赵鹏 吉他:刘立新

  军械所乐队曾经是北京重金属音乐复苏潮流中的一支新军,现在已发展成“力量金属”乐队中的核心力量。他们成立于1999年,每个乐手都有5年以上的乐队经历。从2000年开始,军械所活跃在北京的摇滚乐演出舞台上,至今已经有过无数场的演出经验,其中在很多重要的演出中亮相,为他们赢得了越来越多圈内人士的好评,也逐渐被更多的音乐爱好者所了解。

  窒息乐队

  主唱/贝斯:刘铮 吉他:寇征宇 吴鹏 鼓手:吴刚

  窒息”乐队成立于1997年7月, 风格以敲击死亡金属为主。乐队音乐追求整体速度与力度,其不乏旋律性。作品主题表现多角度的内容,具有很强的人文色彩,以金属的手法演择自己所表达的人生观是乐队一直奋斗的目标。乐队从04年7月,05年2月更换了鼓手和一名吉他手后又开始了新的旅程,现在乐队无论从创作的作品还是技术都日渐成熟。

  冥界乐队

  主唱:田奎 吉他手:陈曦 张亮 贝司手:勾践 鼓手:陈小鸥

  在北京,曾经有这样一支地下乐团,1993年成立,在2000年一度解散,几经波折,成为中国地下金属的不朽的传奇。它就是上个世纪北京金属军团的领袖--冥界。在成立至今的时间里,只有一张专集。其作品曾散落于几张良莠不齐的拼盘合集中。在新崛起的一代乐迷眼中,冥界只是个模糊的印象,而在二十岁以上历经中国地下重型音乐发展的人们心中,那却是一个不能忘怀且被屡屡提及的名字。

  演出场地:

  “星光现场音乐厅”在数月之前那场EDGUY访华的演出中得到了摇滚乐迷的赞许,再这之后场地再次升级,灯光音响等硬件设备完全可以跟国际化接轨。目前是北京最好的演出场所。我们将携手 [星光现场]将摇滚乐引入LIVE HOUSE,将定期以低廉的票价为长期支持本土摇滚乐的朋友们奉上精彩的摇滚乐LIVE SHOW。

  时间:2006年8月13日 晚21:00点

  地点:星光现场音乐厅 (雍和宫地铁西北角)

  乐队:窒息 冥界 军械所

  票价:30 元/人 120元/人(VIP)

  售票电话:64255166 订票网址:www.thestarlive.com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