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胡灵首度回应弃赛传闻 证实录制《鲁豫有约》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09:33 新浪娱乐
胡灵首度回应弃赛传闻证实录制《鲁豫有约》

胡灵在现场深情演唱《怎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胡灵首度回应弃赛传闻证实录制《鲁豫有约》
两个人与主持人合影

胡灵首度回应弃赛传闻证实录制《鲁豫有约》
翟梦与主持人亲密合影

  新浪娱乐讯 昨晚,2006超级女声长沙赛区的胡灵(点击进入胡灵的blog)和杭州赛区的翟梦(点击进入翟梦的blog)来到湖南交通电台《一路好听》的直播间,为她们即将参加的复活赛拉票。

  在当晚的节目播出现场,翟梦和曾经当过DJ的胡灵以古灵精怪的语言风格、夸张搞笑的调侃方式,让直播间充满了欢声笑语,就连主持人也开玩笑地说道,如果这样下去,自己
的饭碗将难保。

  胡灵主动回应缺席拉票传闻

  在胡灵和翟梦来长沙之前,其她参加复活赛的超女们已经陆续展开了各种形式的复活赛拉票会。因为在长沙7强的行列中迟迟不见胡灵的身影,这引起了很多 “灵芝”和探班媒体的各种猜测,甚至,关于胡灵要放弃复活赛,与上届超女何洁(点击进入何洁的blog)黄雅莉(点击进入黄雅莉的blog)组成内地版S·H·E的传闻也在网络上迅速传播开来。

  在昨晚全国直播的节目里,胡灵首次向大家澄清了放弃复活赛的传闻。活泼的胡灵在节目中跟广大听众说到,“我现在不是已经在长沙了吗?请各位关心我的朋友们放心,我一定会全力以赴去参加复活赛的。”至于为什么会迟到复活赛拉票活动,胡灵说之前要参加《鲁豫有约》的录制,并且事先也已与节目组请了假。随后,胡灵在现场演唱了一首《怎样》送给了所有关心她的人。

  作为长沙唱区复活人气最高的选手,此前也曾有类似“舞美师(点击进入舞美师的blog)”这样的人物在网上大肆炒作,而胡灵则表示她对于这些东西毫不知情,她只想安静地唱好每一首歌,报答支持她的灵芝们就足够了,而对于复活的结果如何,胡灵坚信努力就会有回报。

  搞怪翟梦现场向主持人“表白”

  轮到翟梦时,她以“宇宙超级无敌胖胖妞”的自嘲开场,顿时,直播间的气氛一下活跃起来。在随后的访谈中,翟梦表示,自己此次来参加复活赛的目的就是希望能与更多的高手交流,至于比赛的结果,完全没有想过。

  在广告时段,翟梦大赞主持人口才好,很欣赏他的主持风格,这一说弄得主持人很不好意思。为了和主持人拉近距离,身为新东方英语教师的翟梦大叹自己的职业也是要靠嘴皮子吃饭,一旦开口就很难闭口。

  节目快要结束的时候,翟梦继续用她

幽默风趣地语言对大家说到,“我是一只会飞的猪,不论发生什么,我一定会一直勇往直前的朝着自己的梦想去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9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