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Super Live 音乐现场运动专题 >正文

顶尖音乐人火爆现场 汪峰“巅峰时刻”明晚开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11:55 新浪娱乐
顶尖音乐人火爆现场汪峰“巅峰时刻”明晚开唱

汪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2008奥运会在北京举办让工体和首体全闭馆了,热爱看演唱会的爱乐族突然感到不太适应了。如果还算比较关注中国流行乐坛,那一定会发现今年刚好是中国流行音乐的20周年。在20周年的日子里,没有了世界杯之后的日子,竟然连演唱会也没得看了?幸好,中国有人在为流行音乐演出的发展一直努力着。众所周知,北京演唱会市场很混乱,而且“品种”单一,总是只有在体育馆举办的大型演唱会。在体育场馆闭馆的这些日子,很多热爱演出的人只能叹息。但是在一直致力于中国演出市场的人眼中,这恰恰蕴含着流行音乐演
出市场另一个千载难逢的契机——中小型精品演唱会的日子来了。于是有了本周六“2006 SUPER LIVE 音乐现场运动”的第6个演唱会——“巅峰时刻”汪峰(blog)音乐现场。

  细心的人可能会在哪个地铁车厢里、哪个拐角处的报刊亭、哪个回家的公车上、迷迷糊糊上班坐着的哪辆

出租车上,听到有人在谈论、报纸在报道、电视在聚焦、电台在播出,都是一个话题——“2006 SUPER LIVE 音乐现场运动”的系列演唱会。崔健沙宝亮,完了朱哲琴(blog)(blog)李泉郑钧(blog),听来、看来的拼凑在一起合成了一个完整的信息:每周六晚20点整,北京星光现场音乐厅,必有一场中小型的精品演唱会,都是一个系列的,票价统一为180元。没错,这正是“2006 SUPER LIVE 音乐现场运动”打造的周末场中小型精品LIVE HOUSE演唱会。

  汪峰已经是第6场了。“2006 SUPER LIVE 音乐现场运动”在今年中国流行音乐发展20周年之际,选择的全部是中国内地最有代表性的歌手。崔健、朱哲琴、李泉、汪峰全都很成功。尤其是上周刚刚举办的“摇滚一夏”郑钧音乐现场。郑钧在舞台上脱掉上衣、嗓子唱到沙哑,现场火爆到似乎要把星光现场的房顶给掀掉。这对接下来本周末的汪峰来讲,压力肯定是比较大的。

  以前的汪峰就像“北京二锅头”一饮而尽,畅快淋漓,现在的汪峰就像“绍兴老酒”需要慢慢的品评,几个回合之后你会感觉回味无穷。距2004年在北展举办演唱会以来,两年之后汪峰首次在自己的家乡北京举办演唱会。这两年里,汪峰的音乐又成熟了许多。本周六的演唱会非常令人期待。

  而演唱会结束之后,为汪峰与歌迷同乐而举办的大型Party更是让参加这次演唱会的歌迷们大呼感动。据悉,汪峰为答谢广大歌迷一直的支持,将在演唱会结束之后邀请到场的所有歌迷留下来举办大型Party,大家一直Happy到凌晨。

  从售票处挖来的消息称,目前汪峰演唱会门票大部分已经售出。剩下的小部分门票,想看演唱会的歌迷们可要先下手为强,先到先拿。

  据悉,由艺能京文、创盟音乐等发起的“2006 SUPER LIVE 音乐现场运动”从2006年7月15日开始,众多优秀艺人的音乐现场将一一激情上演,时间为每周周末,地点为北京星光现场音乐厅。周末场的“2006 SUPER LIVE 音乐现场运动”将一直持续到2007年,音乐风格场场迥异。前所未有的LIVE HOUSE 音乐更拉近艺人与观众的距离,台上台下能达到高度的互动和融合。

  登陆酷客音乐网流行音乐20年(pop20.koook.com),加入汪峰歌迷会,就有机会得到汪峰签名礼品,先到先得,数量有限。

  酷客音乐网(www.koook.com/)将对每位艺人的音乐现场演出实况进行现场直播,场外的观众可以登陆网站一起欣赏演出。

  热爱汪峰和摇滚乐的Fans们可以登陆pop20.koook.com 、www.thestarlive.com 、或拨打购票热线64255166、64255677进行抢票行动,本次演唱会门票数量有限,只有1000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