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Super Live 音乐现场运动专题 >正文

李延亮急病缺席高旗&超载演出 许巍郑钧等救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23:59 新浪娱乐
李延亮急病缺席高旗&超载演出许巍郑钧等救场

高旗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眼看着“华美乐章”高旗&超载演唱会明天就要开演了,著名的吉他手李延亮因突发高烧重病,必须马上住院治疗。这意味着周六的演唱会李延亮将缺席。

  这一突如其来点的消息让所有人都惊住了。李延亮作为中国最顶尖的吉他手之一,可谓是超载乐队的灵魂人物,没有了他那令人眩目的吉他技巧,超载乐队那种独特的、炫美而华丽的摇滚感觉将难以表现出来。在大家都不知所措的时候,高旗和超载乐队的好人缘帮
了他们的大忙。消息传出,圈内朋友们纷纷伸出了援手。首先是前铁风筝乐队的著名吉他手虞洋星夜驰援超载。紧随其后的是 AK47乐队、布衣乐队、谢天笑等知名摇滚乐队,听说亮子有难,精心准备了一个多月的演唱会可能受挫,都毫不犹豫地表示将联袂出演,为高旗和超载助阵。更加令人感动的是,听说了这个消息,许巍郑钧、张楚、黄征、唐朝乐队等摇滚巨星都纷纷表示将到现场捧场。大家都希望亮子不要着急,安心养好身体,有大家伙儿在,演唱会肯定倍儿精彩!

  消息传来,让在场的知情人们都热泪盈眶。近一两年来,摇滚乐渐成国内音乐主流,各个乐队的演出的机会越来越多了,大家的来往也越来越少了。而大家彼此的关心并没有因为演出繁忙而减少,而是表现为在关键时刻的拔刀相助。“2006 SUPER LIVE 音乐现场运动”是近期国内音乐圈里最让实力派的音乐人们鼓掌欢呼的一件大事,高旗和

超载乐队
演唱会
又是“音乐现场运动”的重头大戏。所有人都明白李延亮的缺席对演唱会将意味着什么。因此,这些优秀的音乐人在接到高旗的求援时,都简单得只有一句话:明天几点排练?

  高旗说:“我感谢乐队的兄弟们没有放弃,感谢艺能京文集团的全力支持,感谢摇滚兄弟们的深厚情谊。”说到激动之时,高旗脱口而出:“自古救场如救火,患难兄弟见真情”。他认为:“国内摇滚圈这种团结、互助的精神正是中国摇滚经历20年风雨仍然顽强发展的灵魂”。

  有了这样的灵魂,中国摇滚的强盛之路就在明晚,从“2006 SUPER LIVE 音乐现场运动”开始!据悉,目前高旗和超载乐队演唱会的各项准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目前乐队正在连夜进行排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1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