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第九届北京国际音乐节专题 >正文

艺术团体介绍:萨尔兹堡室内乐团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30日14:53 新浪娱乐
艺术团体介绍:萨尔兹堡室内乐团

萨尔茨堡室内乐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纳塔丽·琪1976年出生于澳大利亚的悉尼。她从4岁开始学习钢琴,6岁开始学习小提琴,后就读于瑞士伯尔尼音乐学院,师从伊戈尔·奥其姆教授。

  1992年,纳塔丽·琪获得“澳大利亚广播公司年度青年演奏家大赛”桂冠之后,开始舞台生涯。她以独奏家的身份与澳大利亚六大交响乐团进行了成功的演出合作。1996年纳塔丽·琪与伯尔尼交响乐团合作,这也是她首次登上欧洲的音乐舞台。自1998年起,以独奏家
的身份陆续与伯尔尼室内乐团、沃普门申交响乐团和立陶宛室内乐团合作演出。

艺术团体介绍:萨尔兹堡室内乐团
萨尔茨堡室内乐团

  纳塔丽·琪是一位经验丰富的室内乐演奏家,她与托马斯·布兰蒂斯、沃尔夫冈·波彻尔、塞尔吉奥·阿佐里尼等多位优秀的艺术家分别在德国、奥地利、法国、瑞士、美国和澳大利亚参加国际性的重要演出和音乐节。她参与创立了由来自柏林的艺术家组成的莫扎特钢琴五重奏组,该五重奏组经常在欧洲、美国、大洋洲、和亚洲巡演,并经常出现在许多国家的广播中。

  2001年纳塔丽·琪出任萨尔茨堡室内乐团首席指导,既作为独奏家演出又作为乐团的主管。同时应邀担任伯尔尼室内乐团和荷兰阿姆斯特丹阿姆斯特丹小交响乐团的客座指导。

  纳塔丽·琪热爱音乐:“我亲眼看到,音乐给人们带来巨大的欢乐,作为音乐家,给人们的生活带来欢乐,就是我最大的愿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