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北京首届摇滚啤酒节专题 >正文

摇滚啤酒节黄金周京城上演 摇滚旋风席卷全国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12:49 新浪娱乐

  摇滚在当今流行乐坛已经是不可缺少的音乐元素了,摇滚音乐在经历了20年的风雨历程后,已经走进老百姓的普通生活中.每年大大小小的摇滚演出足以证明摇滚的市场.首届摇滚节在这样的背景下诞生了,正符合了广大摇滚爱好者的口味!首届摇滚啤酒节之所以引起广泛的关注,就是因为摇滚在20年后的今天又迎来了一个崭新的春天, 有了摇滚啤酒节,众多摇滚爱好者将得以相聚,几代摇滚将得以重逢!

  一 摇滚啤酒节贯穿整个黄金周 形式多样内容丰富

  记者从摇滚啤酒节组委会获悉, 本次摇滚节将于10月1日?至7日在北京石景山雕塑公园北园隆重揭幕。全国各地的摇滚爱好者都将齐聚京城在此狂欢, 为期一周的摇滚节在节目内容上是精彩纷呈。很多著名摇滚乐队和摇滚明星带来各自精彩的表演,乐迷们可以一饱眼福!为了使广大摇滚乐迷们在时间上观看演出有更多的选择!主办方可谓煞费苦心.摇滚节每天的演出分为白场和夜场,白场时间为当日的14:00—16:00,当日的14点到21点为夜场演出时间!乐迷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观看演出的时间!本次摇滚节在形式上采取露天广场演出的形式,使众多摇滚爱好者有了一个自由狂欢的平台,而且在活动现场还设置各种餐位、露天酒吧等设施,使到场观看演出的朋友们有一个自由活动的空间!

  二 几代摇滚音乐人中秋大团圆 啤酒节现场明星闪耀

  2006首届摇滚啤酒节的举办意义深远.实现了几代摇滚人同台演出的梦想. 记者从摇滚啤酒节组委会获悉,各路摇滚明星极力支持首届摇滚啤酒节,都会在摇滚节上精彩亮相。目前大家所熟悉的许巍郑钧(blog)等都会出席此次摇滚节,他们将会带着自己的精彩节目和摇滚爱好者相聚在北京石景山雕塑公园北园.难能可贵的是久违的摇滚歌手张楚、麦田(blog)守望者(blog)、张浅潜、麦子以及久未露面的摇滚乐团舌头、子曰、瘦人等都会悉数亮相摇滚节。唐朝、黑豹等乐队也会隆重登场,首届摇滚啤酒节几乎囊括了中国所有的摇滚歌手和乐队。而这些摇滚歌手和乐队也以摇滚啤酒节为契机,相聚在中秋佳节,这对全国的摇滚爱好者来说是值得庆幸的一件事情!同时也向外界正式宣布摇滚已经飞入普通寻常百姓家,摇滚已经在流行乐团占有重要的一席之地!

  三 低票价位走平民路线 普及摇滚才是根本

  2006摇滚啤酒节的举办,在一定程度上是大力普及了摇滚乐在中国的发展,使更多的摇滚爱好者有一个互动的平台,有一个和摇滚明星及乐团零距离接触的机会!.为了使全国各地的摇滚爱好者都有机会参与到这次盛大的节日里来, 主办方特意在门票价格方面作了调整, 每次单场票价是60元,预售50元,团购40元,为了方便乐迷更好地观看演出,主办方还推出了一周通漂,七天的通票价位仅为280元,学生通票210元。相信老中青摇滚明星因为摇滚啤酒节而相聚在一起,这注定是一个历史性的纪念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