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专题 >正文

八桂大地又飞歌 国际民歌节绿城拉开大幕(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08:12 每日新报

  

八桂大地又飞歌国际民歌节绿城拉开大幕(图)
民歌节现场

  新报讯 前晚,2006南宁国际民歌节在绿城拉开大幕,今年“大地飞歌”的舞台设计灵感仍然来自美丽的广西山水,整个舞台气势磅礴,极具现代气息。民歌在这里插上了飞翔的翅膀,在八桂大地上回响。

  在“2006大地飞歌”登台表演的歌手当中,广西阵容非同寻常,一批年轻的广西歌手在家乡的舞台上为父老乡亲们演唱了壮族风味十足的歌曲。听罢广西的韵味,吴彤演绎的《花儿爱少年》又将观众带到了青海的高原。青海民歌总是高亢而洪亮,花儿般的少女穿着富有中国特色的小肚兜,俏皮地走着笑着。红色的纱裙裤抖一抖,俏丽妩媚从姑娘的眉眼间流露出来。《大地飞歌》是民歌节的主题曲,每年大家都在猜:今年的主题曲由谁演唱呢?2006年《大地飞歌》的演唱者原来是阿宝、郝歌和阿幼朵。三人版本的《大地飞歌》交汇了陕北民歌、民族唱法、流行唱法的全新演绎,让人耳目一新。

  随着《大地飞歌》的唱响,晚会接近尾声。压轴的是著名歌唱家彭丽媛,一曲回肠荡气的作品为2006大地飞歌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