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新专辑捷报频传 萧亚轩近期可望上通告宣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12:13 新浪音乐
新专辑捷报频传萧亚轩近期可望上通告宣传(图)

萧亚轩

新专辑捷报频传萧亚轩近期可望上通告宣传(图)
萧亚轩

  新浪音乐讯 萧亚轩(blog)否极泰来!睽违多时的最新国语专辑《1087》销售拉长红,同时登上内地及台湾地区销售冠军。内地在各地唱片行频频传出捷报,卓越网更勇夺日、周、月排行冠军,内地的销售已接近二十五万张。台湾地区也是发片一周即空降“五大唱片”《G MUSIC 风云榜》双料冠军宝座,让脚伤在家休养的萧亚轩振奋不少!

  日前萧亚轩因为医师叮咛需在黄金休养期间(伤后四周)好好疗伤,以免危及日后无法剧烈运动与造成大小脚之虞,在妈妈与经纪公司以及唱片公司协商下,遵照医师诊断结果,在发片当天(12/22)开始暂停所有通告。只是蓄势待发,好不容易等了1087天终于发片的萧亚轩,怎奈每天赋闲家中静养,情何以堪的她日渐消瘦,看在妈妈的眼中又何尝是滋味!经过萧亚轩苦苦哀求,妈妈终于松口,只要不违反医师叮咛的休养方式,可以让她适度的上不需久站的通告,范围先以电访联机为主,其它需外出的通告正做最后的评估考量!让elva喜出望外,终于露出许久不见的难得笑容!

  经纪人陈香君表示:“当时暂停所有通告主因是elva妈妈在发片记者会前一天才从报纸中得知女儿左脚踝前距腓韧带断裂,同时间elva外婆中风住院,震惊之余的她,蜡烛二头烧心力交瘁,断然下决定要求唱片公司让女儿elva专心家中休养,以免造成终身遗憾!”而现在elva妈妈松口同意让萧亚轩适度的少量上通告关键:其实是不忍见到女儿在家天天闷闷不乐度日的模样,加上在家休养elva反而身形一天比一天更加消瘦,历经elva苦苦哀求,加上新辑《1087》告捷,证明女儿正一步步朝着她既定目标计划迈进,权衡elva目前的身心状态,妈妈终于释出最大的空间。

  除了《1087》新辑告捷和终于有空间宣传外,让萧亚轩与工作人员振奋的消息即是日前台湾电子媒体引用内地媒体错误报导源头《新快报》大肆报导萧亚轩涉入麻烦案,在经纪人陈香君带着律师飞往内地向其提出强硬的法律追诉下,《新快报》也于2006年12月31日对于以讹传讹的报导刊登了郑重的道歉启事!对于内地媒体勇于认错的态度,无异对萧亚轩与工作团队打了一剂强心针,也让萧亚轩一雪沉冤!

  《新快报》的道歉举动起了领头示范,也证明了媒体的专业与善意。日后,如有媒体刊登未经证实的错误报导,经纪公司一定会采取强硬的法律行动,追诉到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8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