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侯湘婷央视献歌 郭峰力邀其加盟奥运演唱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9:29 新浪音乐
侯湘婷央视献歌郭峰力邀其加盟奥运演唱会(图)

郭峰

侯湘婷央视献歌郭峰力邀其加盟奥运演唱会(图)
侯湘婷

  新浪音乐讯 在中央电视台元旦双语晚会《七彩云南,魅力中国——2007年元旦双语晚会》上,网络秀艺人,“反向行业标准第一人”侯湘婷(blog)唱着成名曲《我是一只鱼》重新出现在大家面前。“久违了湘婷!”台下的观众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

  相比北京的寒冷,四季如春的昆明简直就是天堂。对于云南的美景,台湾长大的侯湘婷更是赞不绝口,甚至希望以后可以定居在云南。湘婷说很希望自己新专辑的主打曲的MV可以来云南拍摄,这里的景致实在让人流连忘返。

  演出间隙,在内心著名音乐人郭峰攀谈中,湘婷受到了郭峰的盛赞。尤其对签约网络秀,成为内地“反向行业标准第一人”后侯湘婷表现更是赞誉有佳。郭峰还邀请侯湘婷参加随后举行的由郭峰领衔的迎奥运大型

演唱会。而今年3月,加盟网络秀后侯湘婷的最新个人专辑即将震撼推出,这也是两岸三地湘婷歌迷期待了许久的唱片,更是网络秀继“十三月”独立音乐厂牌苏阳《贤良》、万晓利《这一切没有想像的那么糟》发行新专辑,刘刚新专辑《刚刚好》后的又一重拳出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