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BIGBANG为出道苦练六年 宣传4月成歌坛神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7:52 新浪娱乐
BIGBANG为出道苦练六年宣传4月成歌坛神话(图)

BIGBANG

  新浪娱乐讯 从小学6年级就成为YG练习生的G-Dragon(19岁)和太阳(19岁),回忆起了当初在YG公司的地下练习室被领舞训斥的场景。“照你们这个跳法,还是早早回家吧”成为了幼小心灵傲气恒生的一股动力,偷偷擦干眼泪之后,重新摆动舞姿更加认真学习。

  “在YG残酷的放任练习生涯中,能锻炼出每个人的自生能力。音乐、编舞没有专门的课程,只是每周都会有练习生评价,来评论练习生的发展过程。那时经常有落榜的练习生,压力非常大。当初为了给前辈们看我们的实力,还一起合作作词作曲,编舞,当时只听到的是很差的评语。满分100分中,我们没有一次是超过20分的,很惨” G-Dragon这样回忆到。在小学时被当时的Wu-Tang Clan组合迷上的G-Dragon,还参加了“2001韩国”hip-hop竞赛。BIGBANG队员太阳因结缘《A-YO》的MV,因此迷上了hip-hop,成为了YG的练习生。成员T.O.P是通过G-Dragon的介绍而成为了YG的一员。一直背负家人的反对,坚持自己音乐的大成和舞技超群的胜利,2005年也相继成为了YG的一员。

  在06年8月正式宣布出道的BIGBANG,以每月1张单曲辑的速度发表3张单曲辑,其崭新的音乐风格立即风靡整个韩国,创下了10万张的销售记录。而近期发表的第一张正规专辑,销量已经排在了首位宝座。去年12月30成功举办

演唱会的BIGBANG,以1万2千席的超规模声势,真正证明了其空前人气。目前,BIGBANG拥有者进11万的粉丝群。

  BIGBANG5位成员作词、作曲、编舞、配乐样样通的过人才气,已经成为韩国2007年最受期待的歌坛艺人。

  在去年10月份在美国举行的YG10周年舞台上,BIGBANG曲风也被受欢迎。因此,BIGBANG也准备在寻最好的时机踏上美国的歌坛。 禁止转载(联合新闻&joins/ 版权 希马凯特 / 提供 Oky Huang/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