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木农大献歌犯桃花 美女梨花带雨投怀送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11:41 新浪音乐
阿木农大献歌犯桃花美女梨花带雨投怀送抱(图)

阿木

  新浪音乐讯 日前,正在筹备新专辑发售的歌手阿木,受邀参加了北京农业大学的新年晚会,作为当晚特邀嘉宾,阿木受到了农大师生的热情接待。

  演出过程中,同样是来自彝族大凉山的老乡们,在台下为阿木唱起了合声,并有数美女自发组成了一支舞蹈队为阿木伴舞,从他们颇有默契的配合中,让我们看到了彝族人与生俱来能歌善舞、热情奔放的民族性格。阿木演唱了《爱你》、《某个女人的美》、《有一种爱叫做放手》三首歌,其中,引起现场高潮迭起的,还是即将发行的新专辑主打歌曲《有一种爱叫做放手》,阿木刚介绍完即将演唱的曲目,台下一片沸腾,竟有三分之二的人随着旋律伴唱,令记者感到疑惑的是,专辑还没出,为什么会有众多的人熟悉这首歌?

  随后经其经纪人介绍,才知道原来早在9月份,这首歌就已通过无线首发的形式上线,还曾一度引起了彩铃市场的下载狂潮,最高的下载省份浙江已经达到了60多万次,也是目前为数不多能与《黄金甲》抗衡的歌曲。

  演出快结束时,阿木送上了自己的新年祝福,他表示,希望在新的一年天下有情人都能终成眷属,谁也不要成为被放手的人。语毕,就有一长发女生,哭着冲上台紧紧抱住阿木不放,经工作人员的调解,得知此女因为刚刚跟男友分手,听到《有一种爱叫做放手》触景生情,一时间难以控制自己的情绪才会对阿木做出这种举动,阿木对其进行了耐心劝导,并让同行助理送她回宿舍,直到凌晨12点多才离开现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