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承铉金度完王恩琦12日15时聊天 追忆郑多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0日09:00 新浪娱乐
李承铉金度完王恩琦12日15时聊天追忆郑多彬

李承铉王恩琦为安德烈-金服装走秀

李承铉金度完王恩琦12日15时聊天追忆郑多彬

金度完长相酷似李珉宇

  新浪娱乐讯 韩国人气组合Take(blog)成员李承铉、金度完与中国女歌手王恩琦,将于12日下午15时,独家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室,与网友畅谈2007年在中国的发展与近况,李承铉王恩琦这对完美搭档及“绯闻男女”,也会与大家分享2007年最感人的对唱情歌的台前幕后,除此之外,还会谈到同门师姐郑多彬生前的点点滴滴,以师弟的视角追忆郑多彬。请感兴趣的网友在此留下您的问题,幸运的你将得到解答

  新浪网友对于这三人已经相当熟悉,此次三人新搭档的聊天组合相信也会带来不同的话题与火花。成员金度完因酷似神话成员李珉宇而出道,然而他的唱功与实力却为他赢得了更多的掌声。

  而李承铉与王恩琦这一对歌手,将在2007年进行长期的合作。

  从对唱歌曲《会有天使替我爱你》,二人将共同规划2007年全年在中韩两国的宣传活动。除了这首慢板的情歌以外,现在二人还在赶录风格近似《不得不爱》的HIP-HOP男女对唱歌曲《2+1法则》,通过两首具备大众性的歌曲在2007年中韩歌坛闪亮登场。

  另外,前不久去世的韩国女星郑多彬,正是Take的同门师姐,除了工作之外,在私下也有过不少接触。但师姐的突然离开让Take深感讶异,更多的是难舍的心痛。

  除了通过电脑参与,您还可以通过手机访问新浪网在移动中关注聊天全程。手机新浪网的网址是:sina.c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