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走进交响乐 广州免费普及音乐会18日晚落下帏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10:0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朱静)本月12日起一连数日的“走进交响乐,相约音乐厅”免费普及音乐会在18日晚落下了帏幕。最后一日广东工业大学的学生组成的交响管乐团更在开场前演奏了一曲《欢庆》作为汇报演出,他们真诚的表演获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

  据悉,广东工业大学交响管乐团成立于2006年7月,约有成员80人,并且全部是没有任何乐器学习功底。该交响管乐团指挥廖名辉老师介绍,该乐团请来了广交的乐手对学生们进行了长期的指导。广东工业大学近年开始重视学生文化艺术素质培养,不但组织学生组成了交响管乐团,还为学生提供350平方米复式排练空间和全套雅马哈乐器,并请来星海音乐学院管弦系小号专业毕业的廖名辉老师担任指挥。据悉,参加该交响管乐团的学生均以选修课程计算学分,还有乐理视唱课程作为补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