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国SM公司办世界UCC大赛 全力助推明星新势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15:15 新浪娱乐

  韩国S.M.Entertainment和韩国S.M.在线以及著名社区网站www.damoim.net共同主办了S.M.制作明星UCC大赛。

  3月26日,大赛正式揭开序幕。通过“S.M.制作明星UCC比赛”,所有人可以通过UCC把自己当作明星,来发起挑战!利用平时自己喜欢的明星艺人的相关资料,充分发挥想象力,创造出一个全新的视频节目。完成从设计到制作等多个环节,真正成为自己的选秀制作人。

  通过这次的大赛,我们将充分发掘有才能、有潜力的人才,选拔出全新的未来之星!“顶尖推荐”分为3个部门举行,年龄,性别不限。无论是谁,只要自己制作的UCC都能参加比赛。为了全世界各个国家选手能够最大化展现自己的才华,所有内容将翻译成中文、日文、英文等多种语言,并提供相关的翻译服务。就像去年S.M. GLOBLE AUDITION一样,在亚洲、美洲及偏远地区一样可以轻松参加比赛。

  UCC比赛报名时间是从3月26日到5月14日,在www.damoim.net网站报名。比赛分为预赛,复赛,决赛总共3个阶段,按照专业评委点评和网民投票选出获奖人,最终的优胜者100%由网民投票选定。

  此次大赛的奖品丰盛,更包括了500万(韩币)奖金,iriver Clix mp3,最优秀的选手有机会与S.M.公司签订专属合同。

  关于此次比赛的详细情况请进入 www.smtown.com,www.damoim.net查看。

  韩国S.M.ENTERTAINMENT

  1995年创立,是韩国娱乐业中首家登录韩国

股票市场的娱乐&媒体公司,目前主要事业是内容制作部、媒体事业部、海外事业部。公司通过运营这3个事业部,正逐步成长为亚洲最顶尖的文化公司。旗下艺人包括有:安七炫宝儿东方神起,super junior,张力尹,ARA,李妍喜等。

  韩国S.M在线( www.damion.net)

  1999年创立,S.M在线(前DAMOIM)是视频UCC门户网站,通过mncast (www.mncast.com)和aura (www.aura.co.kr)两大网站掌握UCC旋风市场,同时提供视频编辑程序 magicone (www.magicone.co.kr)和个人型webstorage remember服务。去年,他们成为S.M.旗下的公司,近期,公司品牌合并之后,该公司名称也将进行更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