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NOW24蝉联美国专辑榜 Bright Eyes名列第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09:01  新浪娱乐
NOW24蝉联美国专辑榜BrightEyes名列第四

Bright Eyes的最新专辑《Cassadaga》

  新浪娱乐讯 本周的美国唱片市场再度陷入低迷,上周的销量冠军,流行音乐精选集《NOW24》在本周只卖出了8万9千张,就成功蝉联了Billboard 200专辑榜的冠军。据Nielsen SoundScan统计,《NOW24》本周的销量比上周下降了58个百分点。同时,乡村男歌手蒂姆·麦格劳(Tim McGraw)的最新专辑《Let It Go》在本周的销量虽然也比上周缩水了63%之多(仅为6万6千张),但也成功守住了亚军的位置。而当红R&B歌手Akon的第二张个人专辑《Konvicted》从上周第九位上升到了本周的季军位置,本周的销量为6万张,比上周减少了两成。

  虽然本周的唱片销量大幅下降,但本周还是有让人眼前一亮的新专辑上榜。由来自美国內布拉斯加州奥马哈的创作型歌手Conor Oberst化身的Bright Eyes乐队的最新专辑《Cassadaga》本周首周上榜,以5万8千张的销量成绩名列本周Billboard 200专辑榜的第四位。此前,Bright Eyes在2005年同时发行的两张专辑《I'm Wide Awake, It's Morning》和《Digital Ash in a Digital Urn》在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上榜首周分别排在第10和第15位。其中,《I'm Wide Awake, It's Morning》发行首周的销量为5万6千张。截至目前,这张《I'm Wide Awake, It's Morning》的销量已经接近40万张。

  著名音乐制作人Timbaland的个人专辑《Timbaland Presents Shock Value》依然名列本周第五位,与上周的成绩持平。这张专辑在本周的销量接近5万8千张,比上周下降了58个百分点。2006年度的“美国偶像”克里斯·多特里(Chris Daughtry)的首张个人专辑《Daughtry》名列本周第六位,比上周上升了一位。《Daughtry》在这一周的销量为5万4千张,比上周下降了45%。而碧昂斯(Beyonce)重新再版发行的双张版的《B'Day》名列本周第七位,比上周下滑了一位。《B'Day》在本周的销量为5万1千张,比上周下降了59个百分点。乡村女歌手马蒂娜·麦克布莱德(Martina McBride)的新专辑《Waking Up Laughing》名列本周第八位,比上周首周上榜时下降了五位。这张专辑在本周的销量为5万张,比上周下降了64%。

  由潘多拉(Pantera),Mudvayne和Nothingface成员组成的超级金属乐队HellYeah的同名专辑《HellYeah》本周首周上榜,名列本周第九位。随着首支单曲《You Wouldn't Know》的成功,这张《HellYeah》在发行首周的销量共计达到4万5千张。乡村老将阿丽森·克劳斯(Alison Krauss)的精选集《A Hundred Miles or More: A Collection》排在本周的第十位,与上周成绩持平。据统计,这张《A Hundred Miles or More: A Collection》在本周的销量为4万2千张,比上周缩水42%。

  在前十名之外,本周其他新上榜的专辑还有:波多黎各流行男歌手Chayanne的专辑《Mi Tiempo》名列本周第42位,是他到目前为止打榜成绩最好的一张专辑;灵歌组合the Clark Sisters的现场专辑《Live: One Last Time》名列本周第56位,首周的销量为1万2千张;4AD旗下的著名独立摇滚乐队Blonde Redhead的最新专辑《23》名列本周第63位,首周销量为1万1千张。无论是首周的销量还是第63名的成绩都是Blonde Redhead的最高纪录;地下说唱歌手Brother Ali的最新专辑《The Undisputed Truth》名列本周第69位,首周的销量也是1万1千张;来自纽约的EMO乐队From Autumn To Ashes的专辑《Holding a Wolf by the Ears》名列本周第74位,首周的销量为1万张。

  本周美国唱片市场的总销量为805万张,不仅比上周下降了23.8%,与去年同期相比更是下降了32%之多。KFC MAN/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