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24登美国专辑榜首 希拉里-达芙列第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18:06  新浪娱乐
Now24登美国专辑榜首希拉里-达芙列第四(图)

Now 24封面

  新浪娱乐讯 本周又有五张新专辑打入Billboard 200专辑榜前十,但这五张新专辑都未能冲上本周的榜首,上周上榜的流行音乐精选集《NOW 24》在上榜第二周从上周亚军位置成功爬到了本周榜首。据Nielsen SoundScan统计,《NOW 24》在上市第二周内的销量为21万3千张,比上周下降了七个百分点。而上周的冠军专辑,蒂姆·麦格劳(Tim McGraw)的最新专辑《Let It Go》虽然在本周销量缩水了近一半(下降了46%),仅为17万7千张,但仍排在本周榜单的亚军位置。

  在本周新上榜的专辑中,乡村女歌手马蒂娜·麦克布莱德(Martina McBride)的新专辑《Waking Up Laughing》是打榜成绩最好的一张,以14万4千张的首周销量获得了本周季军,追平了她在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的最好成绩。2006年,Martina McBride的翻唱专辑《Timeless》在上榜首周也曾获得季军的好成绩,但单周销量更高,达到18万5千张。希拉里·达芙(Hilary Duff)的新专辑《Dignity》以14万张的首周销量名列本周第四位,成为她连续第四张打进Billboard 200排行榜前五名的专辑。这张是《Dignity》是包括《Santa Claus Lane》和2005年精选集《Most Wanted》在内Hilary Duff的第五张专辑。2005年,《Most Wanted》曾以20万8千张的单周销量获得Billboard 200专辑榜的冠军。

  著名制作人Timbaland在近两年中制作了数张畅销专辑,这其中包括Justin Timberlake和Nelly Furtado最新专辑。本周,Timbaland的个人专辑《Timbaland Presents Shock Value》也成功打进Billboard 200排行榜前五名,以13万8千张的首周销量排在本周第五位,创造了Timbaland打榜成绩和单周销量的个人最高纪录。Timbaland此前成绩最好的专辑还是2001年与Magoo合作的《Indecent Proposal》,发行首周仅排在第29位,首周的销量为7万9千张。

  由于碧昂斯(Beyonce)刚刚重新发行了双张版的《B'Day》,因此《B'Day》在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的排名从上周第69位一下飞升到了本周的第六位。加入了六首新歌的《B'Day》本周的销量为12万6千张,相当于上周的九倍。2006年度的“美国偶像”克里斯·多特里(Chris Daughtry)的首张个人专辑《Daughtry》名列本周第七位,比上周下滑了一位。据统计,《Daughtry》在本周的销量为9万8千张,比上周提升了48%。南方说唱歌手保罗·沃尔(Paul Wall)的新专辑《Get Money, Stay True》首周上榜,名列本周第八位,首周的销量为9万2千张。2005年,Paul Wall的专辑《The Peoples Champ》曾以17万6千张的首周销量获得Billboard 200专辑榜的冠军。当红R&B歌手Akon的第二张个人专辑《Konvicted》本周的销量虽然比上周增长了12%,达到7万5千张,但排名却从上周第五下滑到了本周的第九位。

  乡村老将阿丽森·克劳斯(Alison Krauss)的精选集《A Hundred Miles or More: A Collection》本周首周上榜,以7万3千张的首周销量名列本周第十位,成为Krauss在Billboard 200排行榜中打榜成绩最好的专辑。在此之前,Alison Krauss打榜成绩最好的是她的另一张精选集《Now That I've Found You: A Collection》,这张精选集在1995年上榜时的最好成绩是第13位。

  记录了阿兰·杰克逊(Alan Jackson),乔治·斯特雷特(George Strait)和吉米·布菲特(Jimmy Buffett)三位乡村老将2004年达拉斯演出的现场专辑《Live at Texas Stadium》本周首周上榜,以6万7千张的单周销量排在本周第11位。芝加哥另类金属乐队Chevelle的第四张专辑《Vena Sera》排在本周的第12位,首周销量为6万2千张,比乐队2004年的专辑《This Type of Thinking (Could Do Us In)》的成绩稍差。2004年,《This Type of Thinking (Could Do Us In)》曾以8万9千张的首周销量名列Billboard 200专辑榜第八位。喜剧明星Larry The Cable Guy的专辑《Morning Constitutions》排在本周第16位,首周销量为5万6千张。他的上张专辑《The Right to Bare Arms》在2005年首周上榜时曾排在第七位,首周销量为9万2千张。

  其他在本周新上榜的专辑还包括:“莱昂国王”(Kings Of Leon)夺得英国流行音乐专辑榜冠军的《Because of the Times》名列本周第25位,首周的销量为4万2千张;独立摇滚乐队the Academy Is...的第二张专辑《Santi》名列本周第32位,发行首周的销量为3万3千张;著名另类金属乐队“X静电”(Static X)的新专辑《Cannibal》名列本周第36位,首周销量为3万张;Underoath乐队的鼓手阿伦·吉莱斯皮(Aaron Gillespie)的个人乐队The Almost的专辑《Southern Weather》名列本周第39位,首周销量为2万9千张。

  综观本周美国的唱片销售市场,总的唱片销量达到了1060万张,虽然这个数字比上周提升了15.7个百分点,但与去年同期相比还是低了5.1%。KFC MAN/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