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快乐男声”选什么?郑钧拒与杨二车娜姆同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11:42  武汉晚报

  “快乐男声”西安唱区预选赛闹出笑话,评委郑钧(blog)、杨二车娜姆因为评选标准不同发生激烈争吵,郑钧愤而离席,继而缺席第二天的比赛。

  当时郑钧在节目录制现场直接表示,杨二车娜姆太注重选手的外型条件,选的不是“男声”而是“男色”。而杨二车娜姆也对郑钧的指责很不爽:“我选的选手是阳光、灿烂的,这样才符合当偶像的潜质。”一拍两散后,郑钧缺席了第二天的比赛,这时杨二车娜姆做出让步,称“在以后的比赛中会更加重视选手在音乐上的实力和才华。”而郑钧仍然矢志不改:“当初我决定担任这个比赛的评委,就是希望能把真的有音乐才华的选手挑出来。”他表示不会再跟杨二同台,“基本的评审标准都不同,绝对不能在一起,这样会害了选手。”

  (记者王慧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