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布兰妮神秘复出 低调表演15分钟被曝对口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3日13:55  新京报
布兰妮神秘复出低调表演15分钟被曝对口型(图)

布兰妮 (资料图片)

  近3年没有登台演出的小甜甜布兰妮终于复出了,本周二,这位风波不断、精神有些失常的25岁妈妈在圣地亚哥一个名叫“布鲁斯之家”的小型俱乐部里意外亮相,尽管只有15分钟,但仍然让歌迷看到她重回舞台的希望。

  当天这场演唱会名为“M&M”,票价卖到125美元。开场1小时后,DJ才念出“布兰妮·斯皮尔斯”的名字,在场的女生们立刻尖叫着冲到台前。

  已有两个子女的小甜甜为证明自己身材不减当年,特意以齐膝长靴、蓝色短裙和粉色文胸登场,并戴了长长的棕色假发掩饰自己2月份剃的光头。她以一曲脍炙人口的《BabyOneMoreTime》开场,咖啡椅成了表演道具,剩下的就是4名伴舞。唱了几首早期名作后,小甜甜以一句“谢谢大家来”低调地说了再见。随即音响系统里传来麦当娜的老歌。

  小甜甜的上一次

演唱会结束于2004年夏天,今年初,她向歌迷表达了自己复出的意愿。对小甜甜的这次简短亮相,歌迷评价不一,有人说她魅力不减当年,还有人气愤地表示,她从头到尾都在对口型。编译:yoy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