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带着儿子广州忙宣传 何耀珊不知入围金曲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1日09:26  金羊网-新快报
带着儿子广州忙宣传何耀珊不知入围金曲奖(图)
何耀珊

  新快报讯 (记者 贺雅佳 实习生 蔡良浩/文 龚吉林/摄)“我的宝宝是最小的空中飞人,他永远都跟在我身边”。5月27日,来自新加坡的“妈妈歌手”何耀珊带着两岁的儿子来到广东电台音乐之声,为新专辑《拥抱》举行歌友会。曾是一名心理治疗师的何耀珊,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当歌手是为了更好地治疗心理疾病患者,而对于自己入围金曲奖则浑然不知。

  因为音乐成绩显著,何耀珊入围了今年台湾金曲奖“全民票选最受欢迎女歌手奖”,对此何耀珊表示很惊讶,“有吗?我不知道,最近都在内地忙宣传。”而对于台湾媒体报道的歌迷为自己刷票一事,何耀珊却一脸茫然,“我不知道歌迷有没有做这种事情,但我知道他们都是比较热情的,希望他们遵守规则,这样子会公平一点。”

  当天“星CLUB PARTY”上,身着黑色低腰束装的何耀珊在一首动感十足的舞曲《Chinawine》中登场,以性感舞姿为歌迷会拉开序幕。何耀珊笑言专辑里的十一首新歌自己都很满意,“如果凭曲风旋律我喜欢《你听见了吗》,如果要整体的感觉我喜欢《做你的公主》。”

  何耀珊透露,经过一年半精心准备的英文专辑将于年底发行,到时《Chinawine》也会收录到专辑中。因为之前在美国推出的四支英文单曲均获得了冠军成绩,何耀珊对接下来的这张专辑显得信心十足。而专辑的风格将会以快歌为主,“相对于华人的音乐,国外的音乐节奏感比较强。我曾想尝试慢歌,但美国的同事告诉我他们不买慢歌的账。这确实是真的,我看过麦当娜

演唱会,她唱慢歌的时候观众上厕所、打电话,根本没有兴趣去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