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选秀冠军保罗蝉联英国榜 Timbaland单曲夺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18:43  新浪娱乐
选秀冠军保罗蝉联英国榜Timbaland单曲夺魁

Paul Potts蝉联英国专辑榜

选秀冠军保罗蝉联英国榜Timbaland单曲夺魁

Timbaland单曲榜夺冠

  新浪娱乐讯 在本周的英国流行音乐排行榜中,选秀大赛“Britain Got Talent”第一季冠军保罗·波兹(Paul Potts)的处子作《One Chance》成功蝉联了本周Top 40专辑榜的桂冠,而在本周的Top 40单曲榜中,著名音乐制作人Timbaland(听歌)与凯丽·希尔森(keri Hilson)合作的单曲《The Way I Are》从上周季军位置上升到了本周的榜首位置,终于把蕾哈娜(Rihanna(听歌))十连冠的热门单曲《Umbrella》推下了冠军宝座。

  在本周的Top 40专辑榜中,Timbaland的个人专辑《Shock Value》排在本周亚军位置,比上周回升了三位。新人Mika(听歌)的处子作《Life In Cartoon Motion》名列本周第三位,比上周提升了一位。莱昂国王(Kings Of Leon)的专辑《Because Of The Times》名列本周第四位,比上周上升了三位。超级民谣摇滚乐队Traveling Wilburys再版的专辑套装《Collection》名列本周第五位,比上周下滑了两位。英国灵歌小天后艾米·怀恩豪斯(Amy Winehouse(听歌))的第二张专辑《Back To Black》排在本周第六位,比上周提升了两位。截至本周,这张《Back To Black》一共在英国榜中上榜37周,是目前Top 40专辑榜前十名中上榜时间最长的一张专辑。

  马克·容森(Mark Ronson)的专辑《Version》排在本周第七位,比上周提升了五位。Take That(听歌)组合的精选集《Never Forget - The Ultimate Collection》名列本周第八位,比上周的名次回升了一位。截至目前,这张精选集也已经上榜29周。在上榜的第三周,英国考文垂新军The Enemy此前的冠军专辑《We'll Live And Die In These Towns》名列第九位,比上周下跌了七位。Rihanna的第三张个人专辑《Good Girl Gone Bad》排在本周第十位,比上周回升了一位。

  本周Top 40专辑榜中新上榜的专辑只有一张,这就是“垃圾”乐队(Garbage)的精选集《Absolute garbage》,名列本周榜单第11位。

  在本周的Top 40单曲榜中,新人凯特·纳什(Kate Nash)的单曲《Foundations》依然排在亚军位置,与上周成绩持平。Rihanna与Jay Z合作的单曲《Umbrella》名列本周第三位,比上周下滑了两位。黑眼豆豆(Black Eyed Peas(听歌))组合成元菲姬(Fergie(听歌))的个人单曲《Big Girls Don't Cry》排在本周第四位,与上周成绩持平。拉丁情歌王子恩里奎·伊格希亚斯(Enrique Iglesias(听歌))新专辑中的主打单曲《Do You Know》名列本周第五位,同样与上周成绩持平。

  The Hoosiers乐队的《Worried About Ray》和艾薇尔(Avril Lavigne(听歌))的单曲《When You're Gone》分别排在本周的第六和第七位,与上周没有什么变化。Groove Armada(听歌)的单曲《Song 4 Mutya》排在本周第八位,比上周上升了五位。Mika的《Big Girl (you Are Beautiful)》名列本周第九位,也比上周提升了五位。“疯狂大街传教士”(Manic Street Preachers)的单曲《Autumnsong》首周上榜,排在本周单曲榜Top 10的最后一位。

  本周其他新上榜的单曲还有:牛顿·福尔克纳(Newton Faulkner)的《Dream Catch Me》名列本周第16位;绿日乐队(GREEN DAY)为著名动画片“辛普森一家”演唱的主题曲《The Simpsons Theme》排在本周第19位;法国DJ Yves Larock的热门舞曲《Rise Up》排在本周的第39位。KFC MAN/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