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蕾哈娜英国榜夺魁 苏格兰朋克乐队获亚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16:20  新浪音乐
蕾哈娜英国榜夺魁苏格兰朋克乐队获亚军(组图)

Rihanna新专辑

蕾哈娜英国榜夺魁苏格兰朋克乐队获亚军(组图)

Biffy Clyro乐队的《Puzzle》

  新浪娱乐讯 最新一周的英国流行音乐排行榜今日出炉,在本周的Top 40专辑榜中,已经在单曲榜中完成三连冠的当红R&B女歌手蕾哈娜(Rihanna)的最新专辑《Good Girl Gone Bad》空降冠军,而来自苏格兰的流行朋克乐队Biffy Clyro的新专辑《Puzzle》同样是本周首周上榜,屈居亚军。在本周的Top 40单曲榜方面,Rihanna与Hip-Hop大腕Jay-z合作的单曲《Umbrella》依然处于统治地位。本周,Rihanna成功实现了对英国流行音乐排行榜的垄断。可见,Rihanna在英国的人气也不容小视。

  在本周的Top 40专辑榜中,英国新一代乐队The Twang的处子作《Love It When I Feel Like This》首周上榜,排在本周季军位置,而上周Top 40专辑榜的冠军,魔力红乐队(Maroon 5)的第二张录音室专辑《It Won't Be Soon Before Long》下滑到了本周的第四位。保罗·麦卡特尼(Paul McCartney)离开EMI转投Starbucks旗下唱片厂牌Hearmusic之后发行的首张专辑《Memory Almost Full》首周上榜,名列本周第五位。英国灵歌小天后艾米·怀恩豪斯(Amy Winehouse)的第二张个人专辑《Back To Black》排在本周第六位,比上周下滑了两位。截至本周,这张《Back To Black》已经上榜30周,是本周英国专辑榜前十名中上榜时间最长的一张专辑。

  来自英国伦敦的说唱艺人Dizzee Rascal的专辑《Maths & English》首周上榜,名列本周第七位。摇滚魔王玛丽莲·曼森(Marilyn Manson)近四年来的首张录音室专辑《Eat Me Drink Me》同样是首周上榜,排在本周的第八位。林肯公园乐队(Linkin Park)的第三张专辑《Minutes To Midnight》名列本周第九位,比上周下滑了七位。甜心宝贝组合(Sugababes)的成员玛雅·布伊娜(Mutya Buena)的个人专辑《Real Girl》首周上榜,排在本周的第十位。

  在Top 10之外,本周的Top 40专辑榜中其他新上榜的专辑还有:前The Shadows乐队成员,英国吉他大师汉克·马尔文(Hank Marvin)的最新专辑《Guitar Man》名列本周第13位;老牌艺术摇滚乐队“创世纪”(Genesis)的精选集《Turn It On Again - The Hits》名列本周第14位;美国蓝领摇滚之王布鲁斯·斯普林斯汀(Bruce Springsteen)和他的The Sessions乐队在都柏林的现场专辑《Live In Dublin》名列本周第21位;英国著名朋克乐队The Clash的单曲集《The Singles》名列本周第23位;前卫金属名团“梦剧院”(Dream Theatre)的最新专辑《Systematic Chaos》名列本周第25位。

  在本周的Top 40单曲榜方面,Mutya Buena的单曲《Real Girl》仍排在亚军位置,与上周成绩持平。苏格兰歌手卡尔文·哈里斯(Calvin Harris)的单曲《The Girls》名列本周第三位,比上周首周上榜时提升了六位。“体操课英雄”乐队(Gym Class Heroes)的单曲《Cupid's Chokehold》名列本周第四位,比上周提升了两位。碧昂斯(Beyonce)与莎奇拉(Shakira)合作的单曲《Beautiful Liar》排在本周第五位,比上周下滑了两位。来自美国加州的EMO乐队Hellogoodbye的单曲《Here (in Your Arms)》名列本周第六位,比上周下降了两位。Maroon 5乐队的单曲《Makes Me Wonder》名列本周第七位,同样比上周下降了两位。

  Reverend & The Makers的单曲《Heavyweight Champion Of The World》名列本周第八位,比上周提升了四位。拉丁情歌王子恩里奎·伊格希亚斯(Enrique Iglesias)的新单曲《Do You Know》首周上榜,排在本周第九。著名音乐制作人Timbaland与妮丽·福塔多(Nelly Furtado)和贾斯汀·廷伯雷克(Justin Timberlake)合作的单曲《Give It to Me》名列本周第十,比上周下滑了三位。

  其他新上榜的单曲还包括:白色条纹乐队(The White Stripes)的新单曲《Icky Thump》名列本周第13位;Unklejam的单曲《What Am I Fighting For》名列本周第16位;前“天命真女”(Destiny's Child)组合成员凯丽·罗兰德(Kelly Rowland)与Eve合作的单曲《Like This》名列本周第18位;著名金属乐队“石器时代皇后”(Queens Of The Stone Age)的单曲《3's & 7's》名列本周第19位;化学兄弟(Chemical Brothers)的新单曲《Do It Again》名列本周第25位;英国新一代乐队The Klaxons的《It's Not Over》名列本周第28位;Ghosts的单曲《The World Is Outside》排在本周第35位;Corenell/lisa Marie Experience的单曲《Keep On Jumpin'》排在本周第37位。KFC MAN/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