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基灿与日本SONY签约 年末将发单曲专辑(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16:3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日前,韩国歌手李基灿与日本SONY Music签署唱片合约,将发表新专辑进军日本市场。

  9月5日,李基灿所属经纪公司表示:“能够与拥有日本众多顶级歌手的日本SONY Music签约可以说是对李基灿演唱实力的一种认可。”

  今年末预计将发表,李基灿与日本SONY Music实力派新人女歌手共同演唱的首张单曲专辑。今年7月,日本的20多名专辑制作人员来到韩国,进行了二人的录音与封面拍摄工作。而这些来自日本的制作人员听完录音后,都对二人声音之和谐感到惊讶,并对进军日本市场充满了信心。

  目前预计10月份李基灿将在韩国也发表一张单曲专辑。而专辑制作还没有结束,各大电台已开始为播放李基灿的节目进行了日程安排,由此不难看出电台及观众们对李基灿新歌的期待与关注。禁止转载 (starnews/版权希马凯特/提供 sisy/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