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潘玮柏《玩酷》难得唱K歌 轻松问鼎台湾风云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13:58  新浪音乐
潘玮柏《玩酷》难得唱K歌轻松问鼎台湾风云榜

潘玮柏

  新浪音乐讯 这几周的风云榜注定不会平静。本周榜单上的冠军是瘦到脱像的潘玮柏(听歌,blog)新碟《玩酷》,凭借着预购的强劲人气,潘玮柏的这个销售冠军也是得的毫不费力。不过《玩酷》专辑估计也就是这一周冠军而已,下周即将上榜的蔡依林(听歌,blog)《特务J》可是夹带着一股万夫莫敌的气质火爆发行,虽然在发片之前专辑所有歌曲就被泄露了个干干净净,预购3天破五万的销售量证明蔡依林“销售天后”的称号绝非浪得虚名。这次发片,潘玮柏难得的唱起了中规中矩的K歌,“路台湾”琅琅上口且简单好听,音乐录影带中的苏慧伦(听歌,blog)怎么也算曾经的玉女红星,多少可以创造些话题性。加上潘玮柏瘦到形销骨立的身形,《玩酷》专辑首周在风云榜上大开红盘的把销售百分比拿到了近三成。只是宣传活动中的潘玮柏让人看来心疼,虽然似乎气色不错,估计也是化妆的成分比较高。一直都是阳光男孩的潘玮柏有点肉感觉还可爱一点,瘦得太离谱也不算好事吧。

  上周的冠军杨丞琳《任意门》本周名次小降,排名第二。首次跳舞就让人眼前一亮的杨丞林如今可是偶像剧、专辑一把罩的台湾娱乐天后,虽然在专辑方面杨丞林自认跟蔡依林还略有距离,加上偶像剧方面的发展,杨丞琳的地位或许要在蔡依林之上。不过这个现象只存在台湾地区,拿到了内地来,还在背口业的杨丞琳就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翻身了。已经在第三名盘踞了3周的许嘉凌《超人气》本周仍旧是稳居季军位置,虽然在宣传上许嘉凌跟一线歌手还是不能比,估计是与玫瑰大众做合作的原因,本周在五大金榜20不入的新碟竟然也拿下了不错的名次,对新人来说,不是坏事了。

  唐禹哲新碟《爱我》本周改版上市,从上周的第11名反弹到了风云榜的第四名。虽然改版送的赠品不算吸引人,DVD内容也很有点牵强,不过偶像明星长得有人缘专辑自然就不愁销量,在戏剧发展顺畅的唐禹哲在唱片圈还算新人,有如此销量已经是非常不错。另外,上周因为改版而销量反弹的王力宏(听歌)新碟《改变自己》,本周名次下降到第五名。因为环保观念放弃商业元素的王力宏越来越有艺术家气质,不过在一天比一天难混的唱片圈太有性格是不是件好事,见仁见智吧。

  新碟方面,在台湾的通告艺人中以不要命闻名的少女团体米儿丝首张大碟《跳跃吧!米儿丝》首周上榜排名第六。内地听众对蔡依林的“我要的选择”这首音乐录影带也许会有印象,其中演出蔡依林的就是米儿丝的RING。米儿丝的专业是舞蹈,结果主打歌竟然来了一首抒情单曲,也算是另辟蹊径的打歌方式。新碟挂预购的成绩在风云榜上名列第6,其实还算不错了。唱的还好,长得也不是最漂亮的米儿丝主要还是在走努力路线。娱乐圈的现实面在于你努力也不一定有机会,能走到今天,米儿丝的努力也不算白费了吧。

  出身名门,身世离奇的张峰奇第三张专辑《能不能》首周上榜排名18,说到底并不算成功。当过和尚的歌手在华语乐坛估计张峰奇也算第一人,一直都不怎么热卖的专辑总让人找不到终点。发片到了第三张还像个新人的张峰奇多少有点让人感觉怪异,不过人家是父母花钱出唱片,卖不卖得出去也是自己的问题了吧。LL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