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潘玮柏新专辑《玩酷》发行 玩本色不耍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2日13:44  天津日报
潘玮柏新专辑《玩酷》发行玩本色不耍酷(图)

潘玮柏

  两个月前,《潘玮柏(听歌,blog)“反转地球”世界2006-2007年巡演全记录》DVD火热上市,如今我们也终于等来了“潘帅”在2007年的新专辑——《玩酷》9月29日在内地发行。

  专辑的标题“玩酷”是潘玮柏想要表达出的一种态度,也就是要还原自我的本色。潘玮柏说:“‘玩酷’的意思是不必刻意地去耍酷,重要的是以玩乐的快乐心情去努力做好每一件事情,因为认真的男人才是真正的酷。”这次潘玮柏也特地练了和以往舞蹈风格截然不同的新舞步——“玩酷重击舞”。 

  这张专辑在音乐风格上和潘玮柏之前的专辑有了很大的不同,以往的Rap风格的音乐减少了许多,但多了一些以前没有的好玩曲风。潘玮柏就是要以玩乐的态度做出一张要所有人都觉得好听的唱片,11首耐听的好歌,会让你舒舒服服地一次听完,而不会有哪首歌让人想要跳过去。虽然并不是科班出身的正统音乐人,潘玮柏依旧贡献了专辑中6首歌曲的词曲创作。专辑中,潘玮柏自己创作了《玩酷》、《无法抗拒》、《光荣》三首风格不同的快歌,也有《路太弯》这样过去少有的动人K歌。

  因为周杰(blog)伦、蔡依林(听歌,blog)这两员大将也在同期发片,潘玮柏常常会被问起是否担心“撞车”影响专辑成绩的问题,于是他摆出根深蒂固的“老二哲学”,他说:“没关系啊,反正我一直都是第二名,也很好啊,第一名要承受之后的迷茫和不知所措,只要自己优秀,只要自己肯定自己就够了。”潘玮柏聊得最多的还是他所喜欢的篮球、HIP-HOP音乐以及朋友,你会感觉到年轻就是种快乐而健康的力量。

  □ 本报记者/孙 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