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胡静《爱不出卖》造型曝光 背部全裸张扬新主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11:38  新浪娱乐
胡静《爱不出卖》造型曝光背部全裸张扬新主张

胡静造型曝光成熟女人味

胡静《爱不出卖》造型曝光背部全裸张扬新主张

胡静唱片《爱不出卖》亮丽造型

  新浪娱乐讯 因第一支MV赴泰国拍摄,不满泰式造型的胡静(blog),在回国后又整装出发,二度赴泰拍摄自己即将发行的唱片主打歌曲《爱不出卖》的MV,而这次去泰国与之前不同的是,胡静带上了自己的造型师一同前往;而胡静也非常期待此次与陈非再度合作,希望能有新火花。

  早从上支MV在泰国拍摄,胡静就表现出了严重的水土不服,包括造型和服装方面,当时都将求援电话跨海打给陈非,但是因为某些原因未能成行,让胡静和陈非都深表遗憾;而此次能够顺利邀请国内著名造型师陈非前往,胡静表示非常有安全感。

  据悉这支MV花费了将近一周的时间拍摄完成,场景选在泰国的乡间小道及其他著名景点。而胡静在MV中也以百变女郎的造型出现;其中一个造型更将胡静的女人气质展露的淋漓尽致,拿到MV照片,胡静爱不释手,大呼不可能。

  由陈非”改造”后的胡静一改上支MV的风格,大打女人牌,显得分外清新夺目,伴随动感的旋律又挖掘出另样胡静,胡静也期待这支新的MV能够让大家看到另一个胡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