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Ella下周赴港施“魔法” 率四师弟“杀入”旺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08:3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S.H.E(听歌)Ella(听歌)将率领师弟“星光帮”其中四位成员,包括林宥嘉、周定纬、潘裕文和许仁杰,下周三杀入旺角,施展魔法攻陷港迷。

  组合S.H.E的Ella和四位星光帮成员,将于下周赴港为朗豪坊主持圣诞亮灯仪式,五位台湾人气偶像还特别苦练趣味魔术,届时将一展身手。歌迷得知偶像将会访港,不停致电唱片公司追问行程,相信届时会再掀起追星潮。S.H.E的Hebe和Selina因有工作在身,故由Ella独挑大梁,带领四位师弟杀入香港,但Ella只能腾出半天时间,午机来晚机返。而星光帮的四位成员林宥嘉、周定纬、潘裕文和许仁杰则会留港参与音乐会,门票亦早已被歌迷抢购一空。

  林宥嘉谦称小学生

  除了林宥嘉外,其他三位成员也是首次赴港宣传,星光帮是《超级星光大道》歌唱比赛最后十强,在台湾走红后,首张唱片《星光同学会》销量15万,第二张专辑《爱.星光精选—昨天今天明天》则再创佳绩,首周便登上台湾G-Music销售排行榜冠军。

  林宥嘉谦虚地说:“我们其实还只是刚进入歌坛的小学生,无论是蔡依林(听歌,blog)王力宏(听歌)、阿妹都是我们学习效法的前辈,除了谢谢他们的承让,也希望有机会让他们听听我们的专辑,给我们建议与指点。”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