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杰伦客串《命呼》售票员 打响全国公映第一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21:12  新浪娱乐
周杰伦客串《命呼》售票员打响全国公映第一枪

周杰伦签售第一张电影票

周杰伦客串《命呼》售票员打响全国公映第一枪

演唱歌曲

周杰伦客串《命呼》售票员打响全国公映第一枪

收到金砖

  新浪娱乐讯 11月28日,最近一直将“我很忙”挂在嘴边的周杰伦出现在贺岁电影《命运呼叫转移》全国公映启动仪式上。不仅现场演唱了该片片尾曲《彩虹》,还与广电总局电影局副局长江平共同鸣枪开启公映仪式。发布会结束后,周杰伦来到北京长虹影院一楼售票处,临时客串了一把“售票员”, 卖出第一张《命运呼叫转移》的电影票。

  《命呼》片尾曲《彩虹》赶超《菊花台》

  本月初,周杰伦发行了他第八张个人专辑。专辑第二主打歌《彩虹》是《不能说的秘密》电影主题曲的延伸版本,也是专门为电影《命运呼叫转移》填词创作的片尾曲。歌曲中刻画的是一个遇到爱情挫折表面装作很释怀,却把记忆深藏在心底的男孩,一种淡淡忧伤下的洒脱。

  《彩虹》的MV也是周杰伦亲自担当导演,还奉献出自己珍藏的天价古董车。在看过《命运呼叫转移》全片后,他选择了较多片中范冰冰主演的《生之欢歌》单元镜头加入《彩虹》MV中。对这个MV周杰伦感到比较满意:“电影镜头很美,这些片段怎么剪都好看。”他也相信《彩虹》同样会达到《菊花台》的效果,观众在影院看完电影不肯离座直到听完片尾曲。

  周杰伦:“当导演我才刚起步”

  此次参加《命运呼叫转移》全国公映仪式,周杰伦也感受到了主办方和粉丝们的冬日热情,收礼收到手软。价格不菲的金砖、别出心裁的马鞭、倾注粉丝们心思的唱片封面卡通版海报……这其中周杰伦认为最酷的礼物是中国电影放映发行协会主席杨步亭送出的古埃及造型的“导演椅”。

  当被问及是否会执导一部影片,像《命呼》一样加入贺岁档厮杀中时,周杰伦谦逊地表示:“当导演很辛苦,我才刚起步,拍电影要比写歌难得多。”尽管周杰伦的电影导演处女作《不能说的秘密》获得了四千万的票房和奖项提名,他仍在提醒自己得失心不要太重,拍电影不是为了拿奖。

  客串售票员卖《命呼》电影票

  电影《命运呼叫转移》将于11月30日(本周五)全线上映。启动仪式结束后,周杰伦来到长虹影院一楼售票处,客串了一把售票员。他在售票窗口很认真收到了第一笔票款,成功卖出了电影的第一张门票。一位幸运的女影迷接到了周董亲手递来的电影票并获得了与偶像合影的机会。周杰伦表示他还会买门票送给自己的粉丝,与粉丝们一起支持《命运呼叫转移》的成功公映。崔一佳/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