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Vitas成都个唱魅力难敌 首日票房超5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05:0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昨日下午1时,Vitas亚洲巡回演唱会成都站个唱的门票开始正式发售,近百位歌迷在锦城艺术宫票窗外排起了3列长队。半日内,票房就突破了50万元,不禁让人惊叹二度来蓉的Vitas魅力依然无敌。

  昨日第一个来购票的是位20来岁的女歌迷,她一下买了两张最贵的1500元的门票,还斩钉截铁地说:“VV(Vitas的爱称)来1000次,我就要看1000次!为了买票,我提前了5个小时来排队。”主办方还从购票的前100名观众中,现场抽出了3位幸运儿,他们将与Vitas一起参加成都站演唱会后的庆功宴,其中一位幸运的男歌迷激动得双手发抖:“我可以和他一起吃宵夜,天哪!”

  据Vitas的经纪人普多夫金透露,迈克尔·杰克逊(迈克尔·杰克逊吧)是Vitas最喜欢的歌手,这次在成都的演出中,Vitas的舞蹈动作将模仿迈克尔·杰克逊风格。此外为证明自己没有假唱,他还将不用话筒清唱几首歌。而Vitas的专辑已开始在美国发行,并准备赴美巡演,看来在征服了亚洲之后,Vitas已向音乐强国美国“进军”了。

  据悉,第二次到成都,Vitas待遇明显提高,酬劳从80万元猛涨到300万元,宾馆从四星级住到五星级,伴奏乐队从6人的电声增加到30多人的现场演奏。记者 周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