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哈莉-贝瑞被评为最热门孕妇 克里斯蒂娜列第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23:31  新浪娱乐

哈莉-贝瑞被评为最热门孕妇克里斯蒂娜列第二

哈莉-贝瑞

  这位主演过著名影片《死囚之舞》的女演员同长期的模特男友加布里尔-奥布瑞正盼望着第一个孩子的降生。哈莉身穿一件蓝色低胸Versace礼服出席《遗失在火中的记忆》首映式时,热情地向影迷们发出叫声。

  41岁的哈莉击败竞争对手克里斯(听歌)蒂娜-阿奎莱拉和海蒂-克拉姆,登上美国网站maxim.com评选的最热门孕妇名单榜首位置。网站maxim.com的一位作家表示:“尽管哈莉年过40岁,但她是我们见过的最出色的孕妇,比克里斯蒂娜和海蒂都优秀。另外,我们还很钦佩哈莉有一种勇气,那就是她能走进孕妇商店,然后说,‘把你这里最低胸的衣服拿给我!’”

  演唱过知名歌曲《下流》(Dirrty)的克里斯蒂娜名列第二。该网站说,尽管她已怀有8个月身孕,却依然让男人神魂颠倒。这是克里斯蒂娜和丈夫乔丹-布莱特曼的第一个孩子。内衣品牌“维多利亚的秘密”模特海蒂同前男友弗拉维奥-布里亚托利生有3岁女儿雷妮,同丈夫希尔生有2个儿子——2岁的亨利和1岁的约翰。但是,由于她具有使孕妇服装看上去像“维多利亚的秘密”品牌的能力,所以名列第三。

  进入前5名的女星还有美国模特布鲁克-博克和演唱过歌曲《甜蜜开关》(Wind It Up)的歌手格温-斯蒂芬妮(听歌)安吉丽娜-朱莉、内奥米-沃兹杰米-普莱斯利莫妮卡-贝鲁齐进入前9名。网站maxim.com评选的9位最热门孕妇:

  1.哈莉-贝瑞

  2.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

  3.海蒂-克拉姆

  4.布鲁克-博克

  5.格温-斯蒂芬妮

  6.安吉丽娜-朱莉

  7.内奥米-沃兹

  8.杰米-普莱斯利

  9.莫妮卡-贝鲁齐(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