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惠妹将主演日语版《图兰朵》 正式进军日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04:51  北京晨报
张惠妹将主演日语版《图兰朵》正式进军日本
张惠妹将正式进军日本

  据新华社电 普契尼著名歌剧《图兰朵》将出现日语版,中国台湾歌手张惠妹(听歌 blog)将在其中担任主演。据日本媒体报道说,尽管张惠妹在日本的知名度并不高,但主办方仍然看好她的亮丽音色以及不俗的演唱功力。张惠妹本人也表示希望以《图兰朵》为契机,正式进军日本演艺圈。

  据报道,日语版《图兰朵》剧本由活跃在百老汇的宫本亚门改编,曾为众多电影担纲配乐的久石让(听歌)出任音乐监制,服装则由获得过奥斯卡奖的和田惠美精心设计。日本演员岸谷五朗、中村狮童、安倍夏美和早乙女太一等将出演配角。日语版《图兰朵》将于今年3月起在日本东京、大阪及名古屋等地上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