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惠妹赴日排练《图兰朵》 孙燕姿澳洲孤独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14:23  新闻午报

  今天是西方传统的情人节,明星情侣和夫妻将怎样度过这个爱的节日?

  本报记者昨日采访了张惠妹(听歌 blog)孙燕姿(张惠妹赴日排练《图兰朵》孙燕姿澳洲孤独行 听歌)吕良伟吴奇隆(张惠妹赴日排练《图兰朵》孙燕姿澳洲孤独行 听歌 blog)等多位明星后发现,大部分单身明星的情人节不得不在工作中度过,比如正在日本排练歌剧《图兰朵》的张惠妹,将在异国他乡的土地上孤单地度过情人节;但不少已婚明星则幸福得多,吕良伟将携全家共享三亚的烛光晚餐,而吴奇隆和马娅舒(blog)则早早去了日本,补过了一个开心蜜月。

  独身派

  张惠妹赴日排练《图兰朵》

  去年,张惠妹和篮球选手何守正的跨界恋情引起众多媒体的关注。圣诞节时,何守正更公开去听张惠妹的台北演唱会,此举被众多媒体视为两人恋情的公开。不过记者获悉,张惠妹与何守正坠入爱河后的第一个情人节可能无法共度。

  张惠妹所在的唱片公司透露,今天张惠妹要前往日本进行歌剧《图兰朵》的排练,整个排练过程为期一个月,之后歌剧将在日本东京、大阪、名古屋等城市巡回演出59场,预计两个月,其间张惠妹作为主角将无法请假。因此,情人节一别,张惠妹可能将一个人在日本“孤独”地待上三个月。

  孙燕姿澳洲孤独行

  情人节当前,另一位独身的亚洲歌坛“小天后”孙燕姿也不得不寄“情”于工作。她所在的百代唱片公司相关人员透露,今天她将在澳大利亚参加湖南卫视《澳洲快乐行》节目的录制。节目中孙燕姿将演唱2首歌,酬劳为8万美元(约57万元人民币),可谓收入不菲。难怪问及在这特别的日子是否感到孤单,孙燕姿的回答简洁有力:“乐在工作。”

  家庭派

  吕良伟全家三亚聚会

  相比独身明星忙工作,不少成家的明星则幸福得多。经常把太太和儿子带在身边的好男人吕良伟今天自然是和家人共度佳节。吕良伟经纪人程银透露,吕良伟今天正好要去海南三亚出差,他决定接上太太杨小娟和儿子一起前往,并已预定了烛光晚餐,全家一起聚餐享受天伦之乐。程银还表示,吕良伟对太太非常体贴,每年太太生日或者碰上其他纪念日子,他都会准备礼物,情人节自然也不例外,“不过,为了给太太保留一份惊喜,他打算暂时保密。”

  吴奇隆日本补蜜月

  明星夫妇吴奇隆和马娅舒的情人节也将过得非常悠闲。早在大年初一,夫妻俩就坐上了飞往日本的班机,去那里享受一个完全不被人打扰的假期。2006年结婚时,两人都有工作在身,因此没有顾得上度蜜月,这次旅行正好补度。记者还获悉,吴奇隆、马娅舒为了好好放松一下,甚至都没告诉经纪公司自己的行踪,只说将在日本旅游一段时间。

  另类派

  景岗山(张惠妹赴日排练《图兰朵》孙燕姿澳洲孤独行 blog)夫妇爱“节俭”

  不过,并非所有成家的明星夫妇都会聚在一起度过这个爱的节日。景岗山和妻子马葭(blog)就将“分头行动”。面对记者的询问,马葭回答得直爽:“我们不会一起过节,因为各自都有工作。情人节我在北京有很多常规的工作要做,不能离开;而景岗山则在山东济南有一个演出,因此没办法在一起了。”

  马葭笑言,平时家里就不怎么过各种节日,“情人节就更不怎么过了。” 茅中元/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