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天命之年麦当娜-家庭背景及幼年成长经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1日20:52  新浪音乐
资料:天命之年麦当娜-家庭背景及幼年成长经历

Madonna童年照片

资料:天命之年麦当娜-家庭背景及幼年成长经历

少女时期的Madonna

  Madonna(听歌)的全名是Madonna Louise Veronica Ciccone,1958年8月16日生于美国密歇根州的Bay City,在位于迪特律郊外的一个天主教家庭中长大。母亲Madonna Louise Fortin拥有法国和加拿大血统,而父亲Silvio “Tony”P. Ciccone是克莱斯勒/通用汽车公司的设计师,是第一代在美国出生、但拥有意大利血统的人。Madonna爷爷奶奶的故乡是意大利小镇Pacentro。

  Madonna在家里的六个孩子当中排行第三,她的其他几个兄妹分别叫做Martin、Anthony、Paula、Christopher和Melanie。Madonna甚至与查尔斯王子的第二任妻子卡米拉是远亲。1963年12月1日,Madonna的母亲由于乳腺癌病逝,不久之后,他的父亲娶了家里的佣人Joan Gustafson,并且又生了两个孩子Jennifer和Mario。

  Madonna少年时期酷爱舞蹈,小时候的最大梦想就是成为一名专业的芭蕾舞演员。在很小的时候,她就说服父亲让她学习芭蕾。在一直全是A的优异成绩上到高中毕业之后,Madonna获得了密歇根大学的舞蹈奖学金。但在大学的第二个年头(1977年),得到芭蕾舞老师鼓励的Madonna毅然从学校退学,孤身一人跑到了大都市纽约发展。回忆起当时去纽约,Madonna说:“去纽约是我第一次坐飞机,也是我第一次坐出租车。那里是我很多个第一次的开始,我去纽约时口袋里只有35美元,那是我所做过的最勇敢的事。” (KFC MAN)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麦当娜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