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天命之年麦当娜-演艺生涯大事(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1日21:01  新浪音乐
资料:天命之年麦当娜-演艺生涯大事(6)

入主摇滚名人堂

资料:天命之年麦当娜-演艺生涯大事(6)

正式入主摇滚名人堂

资料:天命之年麦当娜-演艺生涯大事(6)

现在的Madonna

资料:天命之年麦当娜-演艺生涯大事(6)

麦当娜处女作柏林首映

  六、事业新篇章(2007年至今)

  2007年5月16日,Madonna(听歌)发行了只能网络下载的单曲《Hey You》。这首歌在发行的第一个星期内可以免费下载。7月7日,在大型慈善义演Live Earth伦敦站的演出中,Madonna现场演唱了《Hey You》。

  在Annie Lennox(听歌) 2007年的专辑《Songs of Mass Destruction》中,Madonna和Celine Dion(听歌)Beth Orton(听歌)、Shakira、Sarah McLachlan(听歌)Faith Hill(听歌)和Fergie等20多位女歌手参加了歌曲《Sing》的录制。录制这首歌所得的收益全部捐给了防治艾滋病慈善机构TAC(Treatment Action Committee)。当年年底,《Sing》以单曲形式发行。

  07年10月,Madonna宣布即将离开华纳公司,以1亿2千万、为期十年的天价开始了与Live Nation的合作。Madonna将成为Live Nation Artists的首位录音歌手,合约包括专辑、巡演、经营和推广等方面。2008年的专辑《Hard Candy》是Madonna与华纳分手前的最后一张录音室专辑,此外,在08年底或09年初,华纳还有权发行一张Madonna的精选集。在2007年12月13日,摇滚名人堂宣布Madonna成为2008年入围的五位艺人之一。正式的加冕仪式在08年3月10日举行,当时宣布Madonnna加入摇滚名人堂的正是他在《Hard Candy》中的新搭档Justin Timberlake(听歌)

  除了音乐方面的成就之外,Madonna拍摄了她的第一部电影《Filth and Wisdom》并制作了一部有关马拉维贫民的纪录片《I Am Because We Are》。2008年2月13日,Madonna的导演处女秀在柏林电影节首映式上上演。在Madonna登场时,她的光芒甚至盖过了任何一位专业的电影人。

  在2007年大多数时间里,Madonna都在录制新专辑《Hard Candy》。这张专辑汇集了Justin Timberlake、Timbaland(听歌)Pharrell Williams(听歌)等歌手/制作人。在欧洲和北美,《Hard Candy》分别在4月28日和29日发行。专辑首支打榜单曲是《4 Minutes》,由Madonna与Justin Timberlake合唱,Timbaland和声。在英国和美国专辑榜中,《Hard Candy》先后获得了冠军。从今年八月份开始,Madonna将展开她的又一次世界巡演。按照目前的安排,这次名为“Sticky and Sweet”的巡演的第一站定在了威尔士首都加迪夫。

[上一页] [1] [2] [3] [3] [4] [5] [6] [7] [8] [下一页]

麦当娜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