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酷玩新碟首周热销194万 21国销量冠军席卷全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14:25  新浪娱乐
酷玩新碟首周热销194万21国销量冠军席卷全球

成绩好,当然笑得开心

  新浪音乐讯 今年六月,跟酷玩(听歌)乐队一起发唱片的乐队和歌手怕是要哭了,因为他们只能眼睁睁地看着酷玩席卷唱片市场,不给任何人一点机会。据最新数据显示,酷玩乐队新专辑发行后第一周即登顶全球11个国家的唱片销售榜,首周全球销量194万,气势无人能挡。

  酷玩乐队新专辑《Viva la Vida or Death and All His Friends》(以下简称《Viva la Vida》)于今年6月12日率先在英国上市,随即便以第一天卖出了12.5万、三天卖出了30万的惊人销量,远远抛下所有对手轻松登顶英国唱片榜。按照英国相关部门的统计,这张唱片十天内卖出了50万张,而全年销量第二好的唱片Duffy的《Rockferry》卖了16周也不过才85万而已。

  在美国,《Viva la Vida》的销售成绩同样势如破竹,6月17日开卖一天后便卖过了30万张,超过麦当娜(听歌)新专辑一周销量的总和。一周后,《Viva la Vida》卖过72万张,尽管不如Lil' Wayne的《Tha Carter III》首周破百万的战斗力,但已经足以令乐队继上张专辑《X&Y》之后又一次登顶公告牌唱片榜冠军。三年前,《X&Y》的销量是73万张,但考虑到最近几年传统唱片市场年平均两位数的跌幅,《Viva la Vida》72万的销量有过之而无不及。

  除了英美两大市场外,《Viva la Vida》还在澳大利亚、比利时、加拿大、意大利、挪威、瑞典、荷兰、韩国、以色列等国家的排行榜上首周登顶,在总共21个国家成为销量冠军,至今已获得一个双白金唱片认证、三个白金唱片认证和四个金唱片认证。毫无疑问,酷玩乐队将成为今年夏天唱片市场的最大赢家,有这么个质量、销量双保险的乐队在,无论对于唱片市场还是摇滚乐来说都是天大的好消息。(耳东/文)

酷玩乐队新专辑来势汹汹


酷玩新碟首周热销194万21国销量冠军席卷全球

酷玩新专辑销量坐定第一 媒体评价褒贬不一

  纵观这次各大媒体对Coldplay的新专辑《Viva La Vida Or Death And All His Friends》的评价,显然,大部分精力都被放在了乐队风格的转变上……[详细][评论]



酷玩新碟在线听

酷玩新碟首周热销194万21国销量冠军席卷全球
Viva La Vida酷玩新碟首周热销194万21国销量冠军席卷全球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酷玩乐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